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福建长乐“1-31”火灾酒吧业主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9: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根据来自福建省长乐市政府的最新消息,长乐“1·31”重大火灾发生地“拉丁”酒吧业主郑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对火灾原因的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长乐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初步调查,“拉丁”酒吧属于吴航街道航华社区,房屋产权证为长乐市房地产公司所有,于1999年出租给“伊梦”火锅店,“伊梦”火锅店于2008年4月又转租给郑某经营“拉丁”酒吧。

   1月31日23时55分左右,位于长乐市吴航街道郑和中路178号的“拉丁”酒吧,因年轻人开生日聚会,在桌面上燃放烟花,引燃天花板酿成重大火灾。火灾于2月1日零时20分被扑灭,截至2月1日10时,火灾造成15人死亡、22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