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男子误以为遭警方通缉 假造溺水身亡20年(图)

温特20年前就是在这片海滩边失踪的
温特20年前就是在这片海滩边失踪的

温特
温特

  误以为遭警方通缉,伪造溺水身亡假象

  美一男子“装死”20年真冤

   20年前,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哈茨维尔市29岁男子本尼·温特由于和一个贩毒圈子有牵连,误以为美国警察正在追捕他,于是伪造自己溺水而死的假象。事实上,温特悄悄爬上海岸,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直到日前,温特因为交通违章被警察拦下,他隐姓埋名装死20年的离奇经历才得以曝光。可令温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美国警察当初压根就没有因为毒品指控而通缉他。

  误以为遭通缉

  伪造“溺水而死”假象

  现年49岁的美国男子本尼·温特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人,然而由于一场离奇的“误会”,温特在过去20年中一直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

  温特本来有一个前妻、一个女儿和一个名叫帕特里西娅·霍林斯沃斯的未婚妻,然而1989年9月,由于和一个贩毒圈子有牵连,温特误以为美国警方正在追捕他,以为自己马上就要被捕的温特决定借和未婚妻帕特里西娅到佛罗里达州戴特纳海滩度假的机会,伪造自己溺水而死、尸身失踪的假象。

  当天,温特的未婚妻帕特里西娅亲眼目睹未婚夫走进海浪中游泳,但温特却再也没有走上海岸,他在海水中离奇地失踪了。帕特里西娅打电话报警后,一个由海岸救生员、救援船和救援直升机组成的搜救小组对温特失踪的水域进行了大面积搜索,但却压根没有找到他的尸体,警方认为温特已经溺水而死。佛州沃鲁西亚县海滩巡逻队官员斯科特·彼得索恩说:“当温特失踪后,他的未婚妻在海滩上疯狂地跑来跑去,试图找到他的下落。”

  隐姓埋名20年

  用化名重新娶妻生子

  事实上,当救援人员在佛州海岸边焦灼地寻找温特时,温特正在前往400英里外的阿拉巴马州的途中。原来,温特悄悄游向了一个无人的海岸,他上岸后再也没有返回和未婚妻同住的旅馆。

  温特在阿拉巴马州过起了隐姓埋名的装死生活,他化名威廉·斯威特,重新建立了自己的新生活。温特在阿拉巴马州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索尼娅·琼斯,两人结婚后,生下了一名现年17岁的儿子威廉·詹姆斯·斯威特,温特后来又和妻子、儿子移居到了北卡罗莱纳州的威弗维尔市,温特靠经营一个跳蚤市场货摊谋生养家。

  在过去20年中,温特的前妻、他和前妻所生的24岁女儿克里斯蒂·麦克奈特,以及他的未婚妻帕特里西娅都以为温特已经在1989年溺死在了佛罗里达州度假海滩的海水中。

  交通违章被捕

  “装死”经历大白天下

  日前,温特开车经过北卡罗莱纳州艾什维尔市时,由于交通违章被当地警方拦了下来,警方拦下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汽车牌照上没有安装一个照明灯泡。交警准备给温特开一张违章罚单,然而当温特报出自己的姓名时,由于他使用的是假名,交警无论如何也无法从警方计算机网络中查找到温特的名字。

  温特立即因为使用假牌照和无照驾驶罪被警方逮捕,当地警官斯塔西·怀亚特对温特进行了身份审查,温特意识到自己陷入了麻烦中,他立即竹筒倒豆子般地供认了自己隐姓埋名“装死”生活20年的离奇经历。怀亚特警官回忆说:“他的情绪非常激动,因为他看起来好像疲于逃亡,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他认为到了应该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这一切离奇得就像是好莱坞电影一样。”

  不过,让温特震惊万分的是,警方人员告诉他,在过去20年中,他压根就没有因为毒品指控而遭到过任何通缉,他显然白白装死逃亡了20年。怀亚特警官说:“他认为自己正在被通缉,可事实上警方压根没有通缉他。他告诉我他已经逃亡了20年,他已经销毁了和以前身份有关的每一样东西。”事实上,温特由于使用假牌照驾车,他只是受到了无牌驾驶汽车罪和向警方虚报假名罪的指控。

  美国警方证实,温特的前妻、未婚妻帕特里西娅和他的新妻子索尼娅·琼斯都对他隐姓埋名的双重生活毫不知情,帕特里西娅更是压根不知道温特还活在世上。当温特失踪时,他和前妻所生的女儿克里斯蒂只有4岁,2007年克里斯蒂曾在一家网站上写下一份留言,称她83岁的祖母病得很厉害,但她仍然祈祷自己的儿子仍然活在世上某个地方。克里斯蒂当时在网站上写道:“如果有人知道他的下落,那真是太好了。这样我的奶奶就可以见到她的儿子——她最年轻的孩子,她至今仍在思念着他。”

  据悉,当记者试图对装死生活20年的温特进行采访时,温特却宣称媒体只有向他付钱后,他才会接受采访。

  西 悦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