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续:旅游车公司被吊销执照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二日电 (记者张炜)搭载中国游客发生重大车祸的旅游车所在公司的营业执照被暂时吊销。加州公共事务委员会今天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上述信息。调查人员初步怀疑司机处置不当导致事故发生。

  据了解,一月三十日发生重大车祸、导致十五名中国游客伤亡的旅游车属于加州圣盖博市的D.W.旅游车租赁公司,该公司拥有两辆巴士和四名司机,最近一次通过审核是在二00七年八月,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司机的麻醉品、酒精测试结果等背景资料。
根据加州公共事务委员会发言人苏珊的说法,该公司被暂扣执照与这起交通事故无关,而是该公司的责任保险已经到期失效。苏珊透露说,该公司曾经将旅游车转租给无照承包商使用而受罚。

  据美国媒体报道,负责调查这起交通事故的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官员皮特·考托夫斯基今天说,发生车祸的三十座巴士比通常的旅游大巴车要小,类似机场使用的穿梭巴士,而且乘客座位上没有安全带,他说,这辆大巴车获得联邦机构认证,可以在全美所有主干公路上行驶,发生事故时,该公司的联邦评级是“良好”。

  据皮特透露,初步调查显示,旅游车出事前正在九十三号公路上向北行驶,当旅游车驶入右侧路肩后,怀疑司机矫枉过正,导致旅游车失控越过两个车道冲入中间的沙砾隔离带,随后翻滚到南向车道,旅游车至少翻滚了一周,因为座位上没有安全带,许多乘客被甩出车外。调查人员没有公布旅游车当时的车速,出事路段的限速是六十五英里(约一百零五公里)。

  据报道,这起车祸的受伤人员已增至十一人。当旅游车出事时,一辆南向行驶的摩托车因躲避倾覆的旅游车而发生事故,驾驶员不幸受伤,伤情不详。

  调查小组负责人皮特说,今天上午,四十八岁的旅游车司机因严重受伤仍不能说话,所以无法对其进行调查取证,不过司机目前伤情稳定。皮特透露,目前还不清楚司机是公司职员还是临时受雇驾驶这辆旅游车的。

  据了解,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救治的两名女游客目前病情依旧危重,六十一岁男子的伤情稳定。正在拉斯维加斯日升医院救治的十八岁女孩和五十七岁男子的伤势平稳,而在亚利桑那州金曼医院治疗的四十一岁的女游客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拉斯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