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12岁女童遭人轮奸 嫌疑人因证据不足获释

受到伤害的小娇显得很忧郁
受到伤害的小娇显得很忧郁

秀秀家属讲述事情经过记者韩亿国/摄
秀秀家属讲述事情经过记者韩亿国/摄

  网帖揭露12岁女童遭3男子轮奸 家属不满嫌疑人因“证据不足”获释

  晚报记者赴实地调查事件真相

  春节刚过,在本地颇有影响的门户网站云南信息港即出现名为《12岁女孩惨遭轮奸 司法机关冷漠处置?》的热帖:发帖者称,“本帖应受害人家长的要求而发,全部文字经受害人家长审阅认可,受害人家长对本文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称发帖目的是寻求舆论的支持,寻求正义力量的支持。

  这个热帖讲述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惨剧——一名年仅12岁的女童,遭到3名男子6次轮奸。当家属报案后,最终的结果是检察机关因为“证据不足”,被家属指认的3名男子获释。本报记者在看到帖子后,当天赶赴案发地玉溪市易门县浦贝彝族乡采访了解事件真相。

  家属报称:

  12岁女儿遭受3人轮奸

  浦贝彝族乡位于易门县东南部,是一个典型的少数民族乡镇。最近以来,关于小娇(化名)遭受当地3名男青年轮奸的消息不胫而走。特别是3名犯罪嫌疑人在春节前被取保候审后,当地村民更是对此议论纷纷,各种版本的传言一时风靡当地。

  据了解,受害者小娇今年12岁,上小学6年级。事发后,曾经活泼可爱的小娇,性格有了明显变化。小娇的父母说,女儿承受了街坊邻居的各种流言飞语后,现在已经变得沉默寡言了。最让他们感到担心的是,小娇的体形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特别是下身还会出现肿胀。

  小娇的父母说,去年12月12日晚上7点多,小娇从自家养殖场出来后,到乡街上玩耍。到了晚上9点多,还不见孩子回家,家人就开始四处寻找。一直找了两个多小时,仍未得知孩子下落。当晚,他们就向浦贝派出所报了案。小娇的奶奶说,到了第二天凌晨5点多,孩子终于回来了。她见到孩子回家后神情惊恐,衣服凌乱,一直喊肚子疼。在家人的一再追问下,孩子才说出了遭受3名男青年轮奸的事情。

  小娇的父亲王卫说,听孩子这么一说,并发现孩子内裤上有血迹后,一家人如同五雷轰顶,大脑一片空白。12月13日早8点左右,他们到浦贝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 吕世成 夏体雷

  小女生哭诉3男子丑行

    警方称3人曾被刑拘,现被取保候审

  由于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出于对案件侦破工作的保密,当地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对相关案情作出详细的介绍。但记者还是从受害女生及其家长口中获得了一些情况。

  女生哭诉

  被击伤头部后遭轮奸

  记者见到的小娇,还是一脸的稚气,面对记者的询问,显得很是胆怯。说起自己遭受性侵害一事,顿时哭了起来。小娇说,去年12月12日晚上她到乡街上去炸炮仗,在玩耍中跑来3个男子,用木棍击伤她的头部后,把她拖到街道边一座无人居住的房子背后。听到父母在寻找她时,她当时还想努力地回应,但被3个男子捂住她的嘴巴,不许她喊叫,还威胁她说,如果答应父母的喊话就要整死她。后来,她就被3个男青年实施了轮奸。一直到了下半夜,她在草堆上被冻醒后,才摸黑回到了家里。

  小娇哭诉:“当天晚上我被3个男子前后强奸了6次,每次完事后,他们还学着电视里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销毁证据……”案发后,小娇遭受性侵犯时所穿的衣裤,也被易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取走进行勘验。而且,在民警的陪同下,受害者家属还带孩子到易门县人民医院做了妇科检查。记者在易门县医院的彩超检查报告上看到,小娇的右侧附件区有囊性包块、盆腔有积液。医院的诊断证明还显示,小娇头皮还出现血肿、左上臂软组织挫伤。在对处女膜关键性的妇科检查上,小娇父母称,经过医院检查,孩子的处女膜已经破裂了。但是,记者却没有看到医院对此的相关妇检证明。

  家长猜想

  嫌疑人可能戴了避孕套

  受害者家属说,对于孩子遭受的性侵害,3名犯罪嫌疑人当初也是承认的。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案发一个多月后,就在公安机关报请检察机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批捕时,却被检察机关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作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小娇的父亲王卫说,不仅如此,更让他们感到伤心的是,这3名犯罪嫌疑人出来后,还反过来说是诬陷他们,并四处扬言要告他家。

  受害者家属称,易门县检察院说“证据不足”的理由是,在受害人阴道内没有检出与3名犯罪嫌疑人相同的体液。对于这样的认定,受害者家属并不认同。家属认为,案发后,小娇的处女膜破裂,内裤上有血;被强奸后,3名犯罪嫌疑人还销毁了证据。公安方面在审问疑犯时,嫌疑人也承认了此事,并说是从电视上学来的。另外家属还猜想,犯罪嫌疑人在实施强奸时很可能戴了避孕套。因此,家属认为,女儿的阴道里未检出嫌疑人的精液与他们毁灭证据有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