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视频

视频:上海赴美旅游团遇难者家属赴美 医生随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首批在美遭遇车祸事故的上海游客家属亲友团二日下午顺利获得了赴美签证,即将于三日十四时五十分搭乘东航MU航班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 据介绍,该团共包括上海市旅游局官员、上海组团社东湖国旅工作人员,以及游客家属共计二十一人。美国方面,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副总领事黄晓健先行抵达拉斯维加斯等候;东方航空公司洛杉矶分公司已作好了接机和转机的所有准备工作;旅行社也已做好一切接待安排。 游客家属抵美后将首先到医院探访受伤游客,并与领馆接洽商议善后处理具体事项。上海市旅游局“一·三○”事故处理小组已与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安排好部分游客及家属返沪工作,届时还将协助家属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