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爆炸手机电池品牌仍不明 知情者表示仍在鉴定中

  1月30日发生在东华南路的手机爆炸致死事件有新进展。昨天,从顺德赶来的亲友在派出所人员的陪同下认领了死者的遗体。而警察方面的知情者表示,此次手机爆炸已经被列为意外事件。至于市民最关心的爆炸的手机是什么品牌的问题,知情者表示仍在鉴定之中。


  死者生前在广州独自租住多年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当日出事的地点。从死者亲属那里记者了解到,死者是黄姓广东男子,其家人并不在广州,他本人生前租屋居住在广州,多年没有回老家。

  2月1日,管辖此事的派出所通知死者亲属来到了广州。据其中一位亲属说,2月1日下午,他们来到派出所之后,警方让他们去录口供,一直到下午6时才作完调查,亲属要求去广州市殡仪馆确认尸体,但是录完口供打电话到殡仪馆却被告知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下班了,无法去确认尸体。

  亲属开始怀疑死者身份

  昨天下午2时,几位亲属再次来到管辖此事的派出所,一个年轻女孩说:“派出所通知我们来,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去殡仪馆确定死者身份。”对于死者是不是自己的亲属,他们表示了怀疑。其中一名男子说:“我们接到通知的时候可以看到显示的就是那个爆炸手机的电话号码,我们觉得很奇怪,死者应该是其他人,或者是有人冒充了。”

  过了十几分钟,这个年轻女孩和一个中年女子被叫到派出所里面,半小时之后,她们出来了。这位中年女子说:“警察让我们看照片确认,但是照片里的人面部模糊,而且我和他多年不见了,现在我也认不出来是不是我的亲属了。”年轻女孩说:“我们要求去殡仪馆确认,警察给我们办好相关手续之后我们就过去。”

  几经周折最终确定死者是亲属

  经过了近两天的等待,昨天下午约3时,两名警察随同几位亲属来到了广州市殡仪馆,年轻的女孩和另外两位亲属进入殡仪馆的1号厅。20分钟后,他们出来了,年轻女孩和中年女子的眼睛哭红了,他们确认了死者就是自己的亲属。(伍仞林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