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开始撤离加沙地带 > 巴以宣布短暂停火视频

视频:哈马斯接受1年停火协议 以拒绝直接接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2: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旨在实现加沙地带长期停火的谈判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2日在加沙地带表示,哈马斯已接受与以色列实现为期一年的停火协议。 然而,谈判期间,巴以局势仍不平静。谈判前一天,邻近加沙的以南部地区两次遭巴方火箭弹和迫击炮袭击。以方总理奥尔默特威胁说,如果巴方不停止袭击活动,以方将予以“严厉且过度的”回应。以方战机当日对加沙地带中部和南部边境发动两次空袭。2日,以方再次发动空袭行动,造成两人重伤,以军还和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