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赴泰旅游团再遇车祸 8人重伤住院

  人民网曼谷2月3日电 (记者任建民)中国来泰国的旅游团再次遭遇重大车祸,8人重伤住院。这是一个多月时间里,中国旅游团在泰国遇到的第二次重大交通事故。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总领事高振廷参赞介绍,2月1日下午2点,载有16名中国游客和一名领队的大巴车,在从曼谷前往芭堤雅的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6名中国游客受伤住院,当地司机和导游也受了重伤。


  发生事故的中国旅游团来自长春,组团的是吉林青年旅行社。据跟团的吉林青旅领队李秋梅介绍,这个旅游团参加的是港澳新马泰游,没想到刚下飞机,从机场出来去宾馆的路上就出事了。

  中国驻泰使馆2日接到报告后,高振廷参赞去医院看望了伤员,并与警方、医院及旅行社协调处理各项事务。伤员已经转移动曼谷一家医院治疗,其中一名脊椎受损的重伤员定于3日下午进行手术。

  一个来月之前的2008年12月26日,来自江苏的中国旅游团在泰国也发生了重大车祸,一死十七重伤。其中两名伤员仍在医院治疗,新旧两批伤员住在同一家医院里。两起事故的原因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前一起被警方确实为“司机粗心大意”,而这一起则是“司机操作不当”。

  中国驻泰国使馆领事部提醒广大中国游客,来泰国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很多旅游项目质量不高、日程安排过紧,“赶场”造成司机疲劳,年年都有出事的。而且旅行社投保很低,出事后赔付困难。建议中国游客来泰国前,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振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