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焚讨1800元工资 得不偿失难筹治疗费(图)

烧伤后入院治疗 钱文波 摄

  讨1800元工钱多次协调未果后,来自公主岭的按摩师刘国军昨日在长春市其打工的浴池内浇酒精“自焚”,致大面积烫伤。烧伤后,浴池给刘国军送去了1800元工资,但烧伤自己的刘国军治疗费用却成了问题。

  讨工资屡遭拒绝

  昨日,记者在吉林省武警医院见到了来自公主岭市陶家屯镇久胜村6社41岁的刘国军。他的头部、面部都抹满了药膏,上半身及双手都裹着厚厚的纱布,好在还神志清醒。


  据刘国军介绍,他在长春市繁荣路与健民街交会处的五大龙池热水浴繁荣店做按摩师。1月25日(也就是大年三十)本不是开支的日子,但刘国军想到要回家过年,见到老板问能不能提前把工资结了,老板说不行,两人为此拌了几句嘴。当日9点多,刘国军跟店里管事的“小经理”请假说想回家去。“小经理”同意了,让他正月初五回来上班。

  刘国军说,1月30日(初五)他去了店里,见女工们都在领工资。轮到刘国军时,会计说老板交待了,他的工资不给开。

  刘国军去找老板侯军(音),老板不在,但看到了董事长(老板的父亲)。董事长说:“"小经理"回来我问问他,只要你说的话属实,肯定给你开支。”之后,董事长答应初七给刘国军开支。但初七刘国军去领工资时,会计依然说老板交待了,不能给他开支。

  一时气愤竟自残

  刘国军说,昨日一早他看见了老板,但老板坚持不给他开工资,并说“你爱上哪告就上哪儿告,我就是不给你开支”。

  刘国军气得不行,就对老板说:“你要再不给开支,我就当着你的面浇酒精,用火机点着。”刘国军原本只想吓唬吓唬老板,没想到老板却说:“你愿意点你就点,是你自个要点的。”冲动之下,刘国军进屋取来一瓶酒精从头浇下,接着就点着了。

  “当时我气糊涂了,酒精点着后有人来救火。”刘国军说,“现在想来自己真是太傻了!”

  据了解,刘国军的伤主要集中在上半身,全身25%烧伤。事发后,刘国军的妻子赶到医院护理。

  烧伤后拿到工资

  随后,记者来到刘国军打工的五大龙池热水浴繁荣店了解相关情况,被告知“所有管事儿的领导都不在,也不知道领导的联系方式,具体的情况也不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刘国军说的“小经理”。他说,自己和董事长正在医院看望刘国军。

  事后,刘国军的妻子告诉记者,浴池董事长确实去了医院,带去了刘国军应该开的近1800元工资。刘国军的妻子提出让浴池给拿点医药费好做手术,董事长说:“自己先垫上,以后再说吧。”(谢馥雨)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