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蒋友柏记者会怒呛摄影记者 拒与亚姐合影(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身为蒋家后代,蒋友柏仍难脱“王子”尊贵身份?蒋友柏一手打造的橙果设计,为统一企业设计了情人节杯子造型蛋糕。今日记者会上,媒体希望蒋友柏和橙果设计的成品,由亚姐赖琳恩巧扮的杯子美女蛋糕合影,不料,当媒体提出要求,蒋友柏不但不肯,还当众翻脸,对着要求合照的摄影直呛“你是哪一报的”,态度恶劣。

  为了塑造统一蛋糕全新品牌形象,蒋友柏创立的橙果设计,特别在情人节前夕,操刀为杯子蛋糕礼盒添加时尚创新元素,身为董事长,蒋友柏今日也特别出席记者会,只是现场激起不少火花。


  原本主办单位设计,亚姐赖琳恩将化身性感的杯子蛋糕情人,并发挥橙果创意,让蒋友柏和赖琳恩在台上玩戳戳乐,但现场蒋友柏方面却临时表示只要让赖琳恩示范玩戳戳乐就好,对于蒋友柏不愿配合游戏,主办单位也表示尊重蒋友柏的意愿。

  然而,当众人在媒体要求下合影,主办单位先是安排了统一企业两位主管和蒋友柏、赖琳恩合影,接着,为了象征具有创意的成品由橙果一手打造,媒体摄影提出要求希望蒋友柏和赖琳恩合影,没想到,蒋友柏不但拒绝和赖琳恩合照,对着要求合影的摄影大哥还直呛“你是哪一报的”,态度毫不客气。

  橙果公关随即跳出缓颊,才稍解僵持不下的气氛,然而当电子媒体联访时,蒋友柏一直不看镜头,让电子媒体忍不住喊了声“请看镜头好不好”,而蒋友柏这时又恶狠狠地往出声的方向瞪过去。

  蒋友柏的态度令采访媒体愕然,但也有媒体私下表示,蒋友柏就是这样难搞的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琳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