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3名便衣警察用辣椒喷雾剂制服5名带刀扒手

  “我们是警察,全部不许动!”昨下午,一辆464路公交车内上演3名便衣警察抓扒手的好戏。抓捕过程中,5个扒手仗着人多拼命反抗,反扒民警掏出随身携带的辣椒水雾剂,对准扒手一阵猛喷,3个扒手顿时头昏眼花,束手就擒。

  抓捕发生在车牌号为渝A48422的464中级公交车上,当班售票员向女士目击了抓捕全过程。向女士回忆,该车从沙坪坝区汉渝路开往南岸区回龙湾,在重医附一院附近车站,先后上来8个男子。先上来的5个男子年纪较轻,身材高高大大,衣着时髦干净,一副白领模样,“如果不是出现后来的事,哪个会想到他们会是扒手哟?”

  车上本来有10多个乘客,许多都是带着娃儿、提着大包小包的打工仔。车厢后部位置较空,但先前上车的5个男子买票后,却坐在车厢前部。后上车的3个男子买了票,也在车厢前部坐下。不过,直到这时,向女士也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下午1时30分,公交车慢慢停靠袁家岗公交车站,车门正在打开中。突然,车厢内发出几声异响,并伴有“我们是警察,全部不许动”的吼声。向女士抬头一看,上车不久的8个男子竟扭打在一起,车上乱成一片。

  目击者何先生事后告诉记者,抓捕行动非常突然,乘客们几乎全部愣住了。抓捕过程中,一男子将另一男子按倒在地上,并快速用手去摸对方腰部,迅即大叫“他们有刀!”

  危急时刻,一阵刺鼻的辛辣味突然在车厢中弥漫开来,向女士定睛一看,后上车的3个男子正拿着一个罐状物体,朝着先前上车的5人头部猛喷。3个扒手立即咳嗽不止,眼泪鼻涕横流。“不要再喷了,真的遭不住了!”3人跪地,捂着眼睛不断求饶。在这一过程中,正在关闭的车门正好将一外逃扒手夹住,没想到该扒手居然用力将门掰开,并和一同伙夺门而出。

  后上车的3个男子掏出手铐,将跪地求饶的3个男子铐住,向乘客们解释他们是市公安局反扒总队民警,跟踪5个扒手已有几个小时。当464公交车行至袁家岗车站时,一直在寻找机会的扒手们开始扒窃两个乘客的钱包,民警才开始收网。反扒民警解释说,罐体喷出的是警用辣椒水雾剂。

  反扒民警在落网的3个扒手身上分别搜出尺长尖刀,这让乘客们无不为之前的抓捕行动捏了一把冷汗。

  由于辣椒水雾剂威力极大,464车厢弥漫着强烈的辛辣味。车上乘客全部转车,公交车空车返回回龙湾,等气味散尽才重新上路载客。

  市公安局反扒总队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具体案情暂不方便介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家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