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女童白天惨死防空洞 身上无伤死亡原因成迷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2月2日(正月初八)下午,景县王瞳镇贾村9岁的兰兰(化名)在从同村的五爷爷家回家的路上(约六七百米的距离)失踪,当天晚上9时30分左右,人们在距其家门口150米左右的一个空院落的门洞里发现了兰兰的尸体,她全身赤裸,盖着自己的小棉袄。


  停在空地上的小棺材

  2月3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记者赶往景县王瞳镇贾村,还未进村子就远远地看到有很多警车停在村子里。在村子里的一片空地上,停放着一口小棺材,有人正往上面刷红漆。小棺材一侧摆放着供品,四周都是含泪的村民们。一位男村民对记者说,因为兰兰未成年,按风俗,棺材不能进家门,只能停放在空地上。一位女村民边擦着眼泪边对记者说,凶手真是太残忍了,竟对一个才9岁的女童下手,现在,村里的大人们都不敢让自己的孩子出来玩了,尤其是女孩子,甚至连学也不敢让孩子们去上了。

  记者来到兰兰家中,看到她的母亲躺在床上,面无血色,表情呆滞,她只是一个劲地说兰兰是1999年农历十月三十生的。兰兰的父亲嗓子都哭哑了,泪流不止。

  9岁女童大白天失踪

  兰兰的一位女邻居告诉记者,2日下午兰兰与妈妈一起到其五爷爷家串门,妈妈回来时,兰兰说还要看一会儿电视,过一会儿再回家。到下午5时了,见兰兰还没回家,其家人就打电话问五爷爷,五爷爷说兰兰下午4时就回家了。家人一听慌了,赶紧到处寻找兰兰的下落,并在村子里进行广播。到晚上6时,仍不见兰兰的踪影,家人就报了案。兰兰家的亲戚们也闻讯从周围的村子里赶了过来,几十辆摩托车一起在村里村外寻找兰兰的下落。晚上9时30分左右,兰兰的表大爷与另一位亲戚在一个无人居住的破院子的门洞里发现了兰兰的尸体。

  事发地点距家仅150米

  兰兰的表大爷带着记者来到了那个发现兰兰尸体的破院子。记者见到那个院子距兰兰家大门口也就是150米左右,院子里早已无人居住,北屋、东屋都锁着,院墙都已倒塌。兰兰的表大爷说,他与兰兰家的另一位亲戚就是在这个院子里发现兰兰的尸体的,当时大家骑着摩托车在村里村外找遍了,就顺着五爷爷家至兰兰家的路上仔细寻找,找到这个破院子时,另一位亲戚用灯光照,发现门洞里有东西,他拿着手电过去一看,见兰兰身上的衣服都被扒光,扔在了旁边,身上盖着自己的小棉袄,已经死亡。他们当时没有看到孩子身上有明显的伤痕。该院子距离兰兰的五爷爷家约有五六百米。

  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

  在近一个小时的采访过程中,记者在该村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在村子里玩耍,正在放寒假的时候,小女孩们都因为兰兰的悲剧躲在了家里。

  当记者离开贾村时,十几辆警车仍停在现场,公安民警仍在出出进进地忙碌着,对于案情及案发原因,警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村民们都希望早日破案,还兰兰一个说法,给贾村一个安宁。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