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北方遭严重干旱 > 09干旱视频

视频:河南发布最高级别干旱预警 旱情仍将持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06: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河南省气象局1月29日15时发布干旱红色预警,据悉这是最高级别的干旱预警。   据河南省气象局气候中心专家介绍,去年10月以来,河南降水明显偏少,特别是11月1日至今,全省平均降水量为10.5毫米,较多年均值偏少近八成。由于降水少,加之气温持续偏高,大风天气多,土壤失墒加快,河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多个地区出现了极度干旱。河南省气象局1月29日15时发布了干旱红色预警,预计未来1周内河南大部分地区干旱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