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视频

视频:上海又一旅行团在美国发生车祸 无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2月3日上午10时左右,来自美国纽约的何先生的报料,何先生称,美国时间2月2日11时45分左右,由上海国旅组团的上海至美国的16人旅行团在费城发生重大追尾事故。 何先生称,该旅行团的领队陈小姐额头受伤,车内的其他乘客身体都感到不适,纷纷要求到华盛顿后做身体检查。何先生同时表示,这支旅行团从上海出发后先至夏威夷,然后再到美国西部,旅行团在美国当地的导游姓潘。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