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沃汽车公司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加大商业投入力度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对此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加大商业投入力度,赛事更多、赛区更广。在此次巡展中将邀请更多嘉宾,举办更多试驾活动,着力宣传沃尔沃汽车产品和品牌。

  每一站都有一个盛大活动,届时将会有成千上万的嘉宾和普通观众汇聚到比赛村,近距离感受“沃尔沃”这个品牌。

沃尔沃将在每一站搭建一个展示品牌和产品的展示蓬,并设有名为Volvo@SeaLounge的休闲区域。比赛村的所有活动都将以沃尔沃展示蓬为中心。为接待数千名嘉宾,此次搭建的展示蓬为历届最大。上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280万名来宾,比赛办公室预计此次比赛的来宾数目将超过上届。沃尔沃汽车公司将邀请来自全球的3,000名嘉宾光临各赛站,而每站当地的嘉宾数目则比国际嘉宾多出至少2倍。此外,还有大约20,000名来自各合作企业的嘉宾。

  品牌展示

  沃尔沃汽车的全系车型将得到展示。在多数停留赛站,来宾们可以预约试驾一次沃尔沃汽车,或者观看沃尔沃最新的安全功能演示。沃尔沃的品牌价值将推动新产品开发并影响沃尔沃汽车公司服务客户和社会的方式。众多比赛村内还将召开品牌价值研讨会,介绍沃尔沃成为汽车安全和汽车环保领域领导者所做出的努力。

  沃尔沃为那些想身临其境体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来宾准备了环球帆船赛体验室。体验室高度集合了声光和影像效果,带给来宾们惊心动魄的8分钟体验。意犹未尽的来宾还可以参加The Ride活动,模拟在一艘Volvo Open 70型帆船上的真实感受。The Ride是一个模拟器,给来宾们3分钟时间感受极限环境下(Life at the Extreme)的航海体验。体验时伴随有风浪、运动的画面和波涛汹涌的声音。

  永恒的海洋主题

  来宾们可以使出力气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模拟升帆器进行较量。这个升帆器模仿了抢风行驶、改变航向、升帆等绞盘动作。开始阶段阻力相对较小,随着游戏的推进,阻力会逐渐增大而绞盘操作将愈加困难。

   在公开见面会上,来宾还有机会见到比赛选手。受邀嘉宾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船长、领航员、船员和支持人员并向他们提问。在多数赛站人们可以近距离了解Volvo Open 70型帆船的动力和性能。基于2005-06赛季中港内比赛的巨大成功,此次比赛中也将举行壮观的舰队比赛。港内比赛后将在比赛村舞台或沃尔沃展示蓬举行公开颁奖仪式。

  港内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将举行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混合赛中沃尔沃汽车公司会邀请部分嘉宾登上Volvo Open 70参加比赛。部分停留赛站还给来宾们试驾带轮小艇的机会,让他们在陆地上体验不被淋湿的航海乐趣。

  帆船运动-不变的主角

  每个停留赛站也不乏航海活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Extreme 40帆船是一艘40英尺长的双体船,专为体验激动人心的近海航行而制造。公司的特邀嘉宾将能体验一次独特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非常”之旅。2008年夏季,北欧国家组织了沃尔沃城市帆船赛,这个地方赛事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遥相呼应、紧密相连。

  世界领先的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

  除了配合最新款车型的推出,环球帆船赛也是推介沃尔沃全线车型和安全技术的好机会。多数赛站除可预约试驾外,还将展示沃尔沃汽车公司世界一流的最新安全创新——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这种系统在必要时可以自动使汽车制动。比赛期间沃尔沃将推出一些商业活动,以加大对沃尔沃汽车公司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宣传力度,其中包括“安全为自由护航(Safety sets you free)”这一主题。该活动覆盖各种媒体渠道,包括电视广告和报纸、杂志平面广告。

  每次比赛沃尔沃都会推出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今年在沃尔沃XC90、XC70和V70车型中均有纪念版推出,其外观为海洋蓝或电银色,内饰则充满了与航海相关的灵感设计。沃尔沃汽车中国已经将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方位的赛事宣传

  2005-06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观众人数达到了18亿。192个国家的媒体对此赛事做了报道,相关文章达17,500篇,带来了860亿美元的综合媒体价值。

  沃尔沃汽车公司内部对此赛事也极为关注。有关公司如何发掘比赛价值的新闻经常出现在内部新闻渠道中。2008年9月沃尔沃环球航海日(Volvo Ocean Days)期间,在哥德堡举办了一次研讨展示会,参会的三千多名公司白领人士因此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公司还打算在哥德堡为蓝领员工举办一次类似的展会,随后将展会内容制成套件供沃尔沃汽车在世界各地推广。

  沃尔沃汽车公司环球帆船赛总监卡林•巴克兰德(Karin Bäcklund)说:“让员工们理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如何打造品牌和促进销售的,并让他们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伟大赛事引以为豪是十分重要的。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意味着我们在世界各地又拥有了成百上千的宣传大使。”

  精神加油站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部内的餐厅甚至也会参与到比赛之中。餐厅内除陈列了比赛宣传外,厨师们还计划在比赛到达每个赛站期间在餐厅内推出各参赛站国家的菜肴,包括很多地区的风味美食,有西班牙、南非、印度、新加坡、中国、巴西、美国、爱尔兰、瑞典和俄罗斯。员工们也可以通过虚拟观赏器(Virtual Spectator)这个工具了解比赛进程。此外还有一个虚拟帆船赛,其中一队由沃尔沃汽车公司组成,另一队由公众组成。参赛者可以驾驶一艘虚拟帆船与驾驶真正帆船的选手及其他虚拟帆船选手一争高下。卡林•巴克兰德(Karin Bäcklund)说:“我希望员工们能够理解这项比赛对增强沃尔沃品牌价值,增进新老客户关系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建立关系

  此次比赛是此项赛事开赛以来的第十届,也是第三次以沃尔沃冠名的比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已经成为一个广为人知的赛事,现在职业选手们谈到该比赛都直接简称为“沃尔沃赛”。

  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盖里•基尼(Gerry Keaney)看到了各地市场对此赛事的极大兴趣。他说:“今年我们的比赛在俄罗斯、中国、印度和新加坡四国增加了新的赛站。这为我们在上述地区增强品牌价值、增进新老客户关系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期待这次比赛能得到媒体和公众前所未有的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