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后刘谦人气暴涨 言语曾“冒犯”石家庄(图)


  刘谦曾冒犯石家庄?

  春晚后人气暴涨 曾来石表演受伤 讲述求医过程言语夸张

  “偶像级魔术师”、“帅哥魔术师”、“魔术王子”……在央视2009年春晚亮出绝活后,台湾魔术师刘谦一时风光无限。不少大陆网民开始追捧这个眼睛亮亮、嘴角常挂几丝坏笑的年轻人,并对他的一切充满好奇。

  刘谦档案

  姓名:刘谦

  英文名:LOUIS LIU

  出生日期:1976年6月25日

  身高:173cm

  学历:台湾东吴大学日文系毕业

  刘谦7岁开始学魔术,12岁就获得了国际奖项。

不仅如此,刘谦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领域,在业界有“魔术活字典”的称号。

  最新状况 经纪人电话被打爆

  春晚演出过后,刘谦的人气暴涨,他在春晚前为大陆“粉丝”开的博客点击率也直线飙升。刘谦自己在贴吧以“我是刘谦”为名留言,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仅这篇帖子就有5063篇回复帖。

  不仅如此,记者日前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他说春晚后刘谦的知名度确实比之前更高了,“现在找他的人的确多了很多”。记者说起小沈阳春晚后身价暴涨,何先生打听了小沈阳的涨幅后,笑着说刘谦没有涨价,“我们还没有涨。现在刚刚打开知名度,身价方面还没有涨,也不敢涨,我们也希望涨,但现在更希望能在大陆多接点演出,一步一步来吧。”

  因为刘谦的博客中公布了经纪人的电话,何先生说他现在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很多人打来就说想看看这个号码是不是真的”。

  产生影响 魔术成最流行事物

  春晚过后,刘谦大红。他表演的两个小魔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研究,还有网友通过反复练习揭秘了这两个魔术。魔术成了眼下最流行的事物之一。许多人表示,刘谦作为一个年轻的魔术师手法如此之快,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

  记者在刘谦的贴吧看到,很多网友不只追捧刘谦长得帅,还要跟着他学变魔术。除此之外,记者还在购书网站看到,刘谦教变魔术的书也成为大热商品,尤其是《男人必学的魔术:30个魔术,让你宅男变型男》,成为最受“潮人”追捧的图书。

  近期打算 带李宇春闹“元宵”

  不光观众喜欢刘谦的魔术,圈里艺人也很感兴趣。日前,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李宇春有意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挑战魔幻秀,为此还特意拜刘谦为师,学习他的绝活——“近身魔术”。

  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透露,目前刘谦已基本确定会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对于他将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和李宇春搭档演出的消息,何先生表示,如果没有什么大问题,这两档节目刘谦都会现身。刘谦已经特地为这位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适合她的魔术。另外,与汪涵合作主持新节目《魔术学院》的事也还在商谈。

  ■文/综合《华商报》《广州日报》等

  读者反映 言语令市民不舒服

  刘谦人气暴涨后,关于他以往的视频片段也在网上被翻炒,点击率狂升。不过,昨日有省会市民反映,在一段刘谦做客《鲁豫有约》的视频中,刘谦言语“冒犯”了石家庄,感觉很不舒服。

  根据该市民的反映,记者找到了此段视频。视频中,刘谦跟鲁豫聊到,他曾来过石家庄,在吴桥杂技节上表演魔术,并因此被火烧伤了手。

  不过在说到求医过程时,刘谦用了“没有一家完整的医院”“感觉像鬼屋”等言语。很多看过该视频的读者担心,随着刘谦知名度的增长,这样的言论会对石家庄造成负面影响。

  记者就此拨通了刘谦经纪人何先生的电话,对于出言“冒犯”石家庄的事,何先生表示,刘谦的话确实有些夸大了,“因为是晚上11点出去求医的,再加上住的地方比较偏远,去的医院可能不太好。”何先生表示,他会跟刘谦沟通,然后在适当的时候道歉。■文/本报记者贾江鹏

  个人素描

  高度近视的魔术师

  近日,关于刘谦魔术的解密充满了整个网络,但前日刘谦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自己是高度近视,他是在眼睛完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表演的,网上所有的猜测都是错误的。不过,他绝不会揭秘魔术的真相。

  刘谦是家中的独子。7岁学魔术,12岁获得国际奖项。让人惊讶的是他从没有正式拜师学魔术,而且一直“不务正业”:中学时好玩电脑,上大学时报了日语专业,毕业出来后却又爱上唱歌,绕了十几年,刘谦终于还是当上了职业魔术师。

  圈内活动

  与汪涵关系非常好

  早在2005年,刘谦作为刚刚成名不久的年轻魔术师就曾经做客湖南电视台的《越策越开心》节目,而且跟节目主持人汪涵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汪涵在刘谦那儿也学了好几手让人目不暇接的小魔术。

  从那儿以后刘谦就成为湖南电视台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的常客。他总是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

  刘谦还在台湾很有名的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担任魔术竞技单元《大魔竞》评审之一,并担任魔术表演单元《刘谦MagicShow》主持人。刘谦还在星空卫视的《魔星高照》节目中担任主持人。

  感情生活

  现在的女友是日本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谦曾表示,他现在的女友准确形容应该是“若有若无”。“她是日本人,我在泰国演出的时候,她是台下的旅行者,坐在前排,笑容甜美,眼神明亮。可以说当场就吸引了我……后来是我追的她。交往没多久,她就对我说,对我的魔术兴趣不大,觉得我这个人更有魔力。

  刘谦一夜成名后,不少人开始对魔术感兴趣,并觉得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行业。但刘谦坦承,这个行业的人要快乐很难。■文/综合《楚天金报》《新疆日报》等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