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百万富翁与漂亮女歌手一起坠江身亡(图)

商报图形 苏小鸥 制

  昨日,忠县殡仪馆内烟雾弥漫,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冉军(化名)还在为死去的女儿冉文华(化名)守灵。而在另一间灵堂内,与冉文华一同死亡的忠县建筑老板王玉军(化名)的家人同样悲伤不已。据了解,1月29日,冉文华乘坐王玉军的奥迪轿车,当车行至忠县九蟒村一条村道的转弯处,奥迪神秘坠下了高约百米的悬崖,两人最终掉入长江中身亡。

  长江中打捞起落水奥迪车

  1月29日下午6点10分许,忠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在忠县忠州镇通往九蟒村村道上一小地名叫坟湾的地方,发现有车辆坠江痕迹,悬崖上还散留着车辆碎片。
接到报警后,忠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悬崖上发现了许多车辆碎片和一块号码为渝ABC333的车牌。在悬崖下的江边,民警发现了一名穿白羽绒服的年轻死者。

  民警随后从重庆市公安交通管理信息中心查明,挂渝ABC333的车是一辆奥迪轿车,车主是忠州镇的王玉军。民警了解到,王玉军1月28日晚上8点多钟驾车外出后一直没有回家,也没有与家人联系。1月30日晚上,涪陵区打捞队采用探测方式,从江底打捞出一辆奥迪轿车。1月31日下午,涪陵区打捞队又在奥迪轿车落水的地方打捞起一具男尸,证实死者是王玉军。

  女死者躺在江边 原因不明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忠县县城某汽车销售店的彭某。彭说,现在此事在忠县城区闹得沸沸扬扬,市民议论最多的话题是女死者躺在江边时,服装不整。“听说是奥迪车主的情人,一起约会时出的事。”他说,由于忠县公安机关一直没有证实,当地市民传出了多种版本的猜测。

  随后,记者联系上冉文华的伯父冉某,他正在忠县殡仪馆照顾痛不欲生的弟弟冉军。他说,他们接到警方的电话后赶到出事地,看到侄女冉文华躺在江边。“她的服装不整,到底是奥迪轿车坠江被甩出车厢时造成的,还是存在其他原因,我们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冉某说,孩子(指冉文华)正月初二还给他拜了年的,没有想到两天后就已阴阳两隔。

  曾经是乐队歌手 十分漂亮

  冉某说,出事的地方位于忠县县城2公里处,是一条村级土路的长下坡,下完坡后本应该右转,但轿车没有转弯,而是直接从弯道冲了下去。“公路离江面约有100米高,打捞出来的轿车车门是打开的。”冉某说,由于轿车坠江的地方是悬崖,两人应该先是跳出轿车,最终男子掉进了江里,而其侄女则滚到了江边。

  “娃儿今年才21岁。”冉某说,侄女身高1.70米左右,十分漂亮,是忠县一乐队的歌手,经常到各乡镇为红白喜事演出。据了解,冉文华家住忠县羊渡镇,她还有个弟弟,其父母经常在县城和周边县市贩牛。

  男子是开发商 身家数百万

  “他在我们县城比较有名。”忠县县城某汽车销售店的彭某说,忠县城区提到王玉军,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据了解,王玉军今年已40多岁,妻子住在县城,孩子在读高中,他正在老县城投资开发一大型楼盘,据称家产至少达数百万元。“听说冉文华和王玉军是一年多前认识的,但具体情况并不太熟悉。”彭某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忠县交警大队办公室的曹主任。曹以他没到现场为由,让记者联系该县交警大队田队长。田队长则以正在调查为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记者希望提供王玉军家属的联系方式也被拒绝。

  双方家属见面 都比较理智

  “我们与王玉军的家属见过面了,大家都比较理智,没有发生任何争吵.。”冉文华的伯父冉某说,冉文华的尸体还没有火化,正在等忠县公安机关的调查情况。如果警方的调查让他们比较满意,就先火化,再视情况提出赔偿等问题。

  目前,市公安局及忠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案。 (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郑代娟) (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冉文华 | 王玉军 | 冉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