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赌气回娘家 丈夫上门挨骂砍死岳母被判死缓

  “女婿行凶案”二审:改判死缓

  妻子赌气回娘家、丈夫上门挨骂后竟砍死岳母,临潭男子一审领极刑后上诉

  本报讯(记者郭玉红)与丈夫长期感情不和的临潭县女子杨某,在一次争吵过后,抱着刚满月的女儿回了娘家,并扬言要改嫁。

其夫徐喜恒赶到娘家劝说妻子回心转意,没想到遭到岳母的辱骂,还被撵出了家门。恼羞成怒的徐喜恒抄起板斧将岳母砍杀身亡,妻子也被砍成重伤。在被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后,徐喜恒提出上诉。近日,省高院二审认为,徐喜恒故意杀人的行为由家庭矛盾激化引发,且有投案自首的法定从轻情节,故对其尚不足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省高院依法对徐喜恒改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6年8月13日凌晨1时许,临潭县店子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听到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并伴随着哭喊声:“我杀人了,自首来了。”民警打开门,一名满身黄土、精神萎靡的年轻男子哭着说:“我把岳母和妻子杀死在家中了。”

  时年26岁的徐喜恒,是临潭县店子乡李岐山村二社农民。自从他娶邻社女子杨某为妻后,小夫妻俩就因琐事争吵不断。2006年8月,刚生下女儿才出月子的杨某,因为受不了婆家的冷言冷语,一气之下抱着女儿回了娘家。徐喜恒苦等近半个月后,妻子也没有回家的打算。8月12日中午,徐喜恒心急火燎地赶到妻家,苦求妻子回家好好过日子。结果,岳母横在他和妻子中间破口大骂,推搡着将徐往门外撵。争吵中,徐拿起院子里的板斧朝岳母头部砍去。岳母倒地后,他又连砍3斧致其身亡。妻子杨某见状,哭着踢打丈夫。徐又朝妻子头部挥斧猛砍,将其砍成重伤。随后,他将女儿抱回家交给自己的父亲后躲了起来。深夜,自知罪孽深重的徐喜恒前往派出所投案。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喜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