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媒体:菲尔普斯吸毒令粉丝们错愕伤心(图)

  

  《世界新闻报》新闻图中这位酷似菲尔普斯的男性正在吸食类似大麻的物品。

  新华网消息:《今日美国报》2月2日发表文章,题目是“令人遗憾的突发事件让菲尔普斯的崇拜者们错愕伤心”,摘要如下。

    迈克尔·菲尔普斯不是第一个吸食大麻的23岁年轻人。但是他是第一个在奥运会上赢得8枚金牌之后刚刚3个月就吸食大麻的23岁年轻人。就在事发之前,他还是无数孩子和父母追捧的全美国人的榜样和广告明星。



  这就是菲尔普斯现在有大麻烦的原因了。

  在英国《世界新闻报》刊登了一张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之后,他在1日承认做了“令人遗憾”的事情,并且对后果“估计不足”。报纸称,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6日,地点是在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个室内聚会上。

  对于菲尔普斯来说,这是难过的一天。对于去年8月份在菲尔普斯的鼓舞下决定投身游泳运动的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来说,这一天更是让人悲伤错愕。一位他们心目中光荣的英雄、一个他们信任的人现在要为他做的违法行为而道歉,这让他们多么失望!他不是一位过气英雄,他是所有人心中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和最伟大的奥运会选手,人们对他致以无上的敬意,他是了不起的菲尔普斯。

  要过几天,或者几个星期我们才会知道菲尔普斯的支持率和运动生涯到底会受到多大伤害。也许根本不会带来任何伤害。

  但是我们从最新的新闻中已经对菲尔普斯了解了不少。这自然让我们联想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因为酒后驾车所做的认罪恳求。那时他没什么可顾忌的。但是现在,他显然拥有了一切:名声、财富、不可撼动的偶像地位以及年轻人应该拥有的所有快乐。

  但是菲尔普斯是不幸的。他的生活并没有成功地走向他想像的方向。他和他的经纪人原本可以对所有赞助商说不,推开数以百万计的美元,然后宣布菲尔普斯要隐姓埋名,享受因为刻苦训练而失去的一切欢乐。但是他们没有那么做。他们选了另一条道路,在这条路上菲尔普斯的每一个举动都要处在照相机和摄像机的监视之下。

  当菲尔普斯做出选择的时候,他就必须做出另外一项选择。对他来说,这是第一法则———如果你想向全美国的孩子们卖麦片和三明治,不管你多年轻,你都不能沾一点大麻。显然,菲尔普斯没有做到这点。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特拉维斯·泰加特说:“所有成为奥运冠军并且受到全世界瞩目的运动员,尤其是当他们成为孩子们的偶像的时候,对他们的要求标准也要高很多。所以这是一件让人极端失望的事情。”

  2004年在酒后驾车之后,菲尔普斯说他已经吸取了教训:“我让很多人失望,包括我自己。成为孩子们的榜样是非常光荣的……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将终身以此为戒。”

  4年之后,他又犯了一个错误。他还会道歉,你会相信他,因为他是菲尔普斯。但是不幸的是,这次你肯定会在心里画个问号。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