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上海又一赴美旅游团出车祸 两名游客受伤(图)

▲首批遇难者家属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时掩面而泣
▲首批遇难者家属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时掩面而泣

  “1·30”中国赴美旅游团重大车祸追踪 沪又一赴美旅游团费城出车祸 发生“1·30”重大车祸时该团曾现场目击并参与救援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莎)继美国大峡谷93号公路发生中国旅游团的重大车祸后,又有一个上海赴美旅游团在费城附近发生车祸,两名上海游客受伤,被送往医院。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0时许,这个上海旅游团从费城出发前往华盛顿,车刚开出费城5分钟,司机违章掉头,旅游车被一辆卡车撞在车尾,后窗玻璃顿时粉碎。

  坐在后面的领队满脸鲜血,旅游团中的俞女士被前车座撞击了一下,左胸疼痛不已,另一位陈姓男游客腰部被撞。

  这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也是美国银河旅行社,旅游车公司为美国AE公司,事故发生后地接社立刻派出工作人员、翻译赶到现场,派另一辆车接回游客,同时将受伤的俞女士、陈先生送往医院。

  据悉,该团原定2月6日返沪。

  巧合的是,在1月30日发生93号公路特大车祸时,这个旅游团曾现场目击,并且参与了救援工作。谁知道仅仅几天以后,自己也遇上了车祸,这批上海游客纷纷质问“美国旅游怎么啦”。

  最新进展

  两位游客仅受轻伤

  据上海市旅游局最新消息,事故发生后,美国警方及时赶到并完成现场报告。两位游客送医检查后,仅受轻伤,一位游客现已无恙;另外一位游客有面部局部淤伤,医院已为其配好治疗药物。

  上午,记者与上海国旅取得联系,其出境旅游中心张经理表示,事故调查清楚前,会暂停与银河旅行社的合作。他说:“目前已经赴美的旅游团可能无法更改地接旅行社了,我们已让对方做好保障在美中国游客安全的工作。另外,我们没有出发的旅游团都会暂停与银河旅行社合作。”

  就上海赴美旅游团在美发生另一起交通事故一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表示尚未获悉相关情况,但提醒中国赴美游客注意出行安全,并在报团时注意选择信誉较好的旅行社。 文/记者李莎

  首批家属抵达美国善后

  在美国遭遇车祸伤亡的中国游客首批家属当地时间3日下午抵达拉斯韦加斯处理善后事宜,一个由上海市旅游局官员及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组成的车祸善后处理小组同机抵达。

  车祸善后小组负责人、上海旅游局巡视员朱承蓉对新华社记者说,善后小组在美期间除了探望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游客外,还将安排遇难游客的家属认领遗体,并协助伤亡游客的家属办理相关的理赔手续。

  据悉,上海市旅游局已委托美国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协助处理车祸理赔事宜。

  此外,第二批游客家属也将于4日自上海出发赴美。

  另据报道,涉及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的旅游车公司DW旅游车出租公司的责任保险于2日到期,因此其营业执照被依法吊销。

  赴美善后处理工作

  1.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接洽商议善后处理具体事项

  2.到医院探访受伤游客

  3.安排遇难者家属认领遗体并签字

  4.安排部分游客及家属返沪

  5.协助家属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受伤小游客已出院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在赴美旅游“1·30”重大车祸中受伤的上海小游客吴双已出院,与早先出院的父母团聚。

  受伤的香港游客刘怡君经医院治疗伤势恢复良好。刘怡君的丈夫钟英汉3日已随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首批家属赴美,他们16岁的女儿钟雨静在此次车祸中不幸遇难。目前仍有5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以上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