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捅女友未遂 饭馆里拧开气瓶与警方对峙(图)


  男子持刀追捅女友未遂后,躲进一间小饭馆里拧开气瓶与警方对峙

  水枪助阵擒凶

  本报讯 记者姚颢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在萝岗区南康新村,一名年轻男子疑因感情纠纷,情绪失控持尖刀欲捅女朋友未遂后,躲进附近一间小饭馆里扭开煤气瓶与警方对峙。及时赶到的消防员架起两支水枪进行压制,警察乘机冲入店内将该男制服并带走调查。

  躲进饭馆拧开煤气

  记者从目击者录下的视频中看到,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周围布满警察和消防队员。

一名消防员手持水枪对准了小饭馆,饭馆的灶台里面,一名男子一手持尖刀,一手则放在煤气罐的阀门上。

  “放下手里的刀,不要开煤气,不要做傻事!”一名警察在门口与男子对话。然而,不管警方如何劝说,持刀男子没有任何妥协的意思。上午11时30分许,警察在谈判无效的情况下,决定强攻。

  “冲进去!”随着一声令下,几名警察冲进小饭馆,与此同时,消防员打开手中的水枪朝男子直射过去(见右图)。20秒钟后,两名警察从店内搬出了两罐煤气瓶,接着又见到一名警察拿出一把匕首。随即,几名头戴钢盔的警察将男子拉到饭馆门前,将他按倒在地,用手铐将男子双手拷上后,拉上警车带走调查。

  据了解,在夺刀过程中,一名辅警的右手被割伤。

  疑因感情纠纷引起

  据附近街坊李先生介绍,上午11时许,他听见一男一女的吵架声,抬头一看,只见一男子手持尖刀向身旁的女子刺去。“女子吓得大喊救命,躲到附近一名值班的保安身后。”李先生说,没多久,多名保安赶到,而此时年轻男子的情绪再次失控,挥舞着尖刀试图冲过保安。几名保安上前拉住了男子,女子也被护送到一个安全地方。

  “男子见女子被带走后,仍不停地在村里转悠,并声称一定要把女子找出来并杀了她。”另一名目击者罗先生说,在转了几圈仍没见到女子的踪影后,男子便进了一家小饭馆里吃饭。

  该饭馆的老板张伯无奈地对记者说,他在这里经营近三年,一个月也就赚个千把块钱,经这一折腾,就不见了三四千元,“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找谁去赔。”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