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收评:权重板块发力沪指大涨46点突破21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 今日沪指开盘报2068.09点,最高2108.26点,最低2067.79点,收盘报2107.75点,涨46.94点,涨幅2.28%,成交1124.1亿元,上涨个股有816只,下跌个股有106只;深成指开盘报7300.19点,最高7477.63点,最低7288.40点,收盘报7477.63点,涨211.22点,涨幅2.91%,成交566.4亿元,上涨个股有654只,下跌个股有95只。


  今日两市继续放量强势上扬,受外盘全线大幅反弹影响,A股的大盘指标股重拾升势,直接推动沪指创出2101点的反弹新高,盘中个股仍普涨,一方面题材股继续保持了较高的活跃度,另一方面以银行、石化、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在推动上涨过程中起了重要的作用,沪市成交突破千亿元大关,两市合计成交近1700亿元。

  板块方面:首饰加工板块携个股东方金钰以超过8%的涨幅领涨。制笔、感光材料、自行车涨幅居前,涨幅超过5%。金融行业、外资并购概念和三板证券,涨幅亦在3%以上。(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