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名刊精品 > 《mangazine|名牌》杂志 > 他们/她们

享誉全球的黑美人们

   来源:名牌杂志

   Black is Beautiful

  享誉全球的黑美人们

  文|王尧懿、赵昕

  图|IC、Getty、CFP、Contour

  插图|Steven Choy

  我们不得不高度赞美这样一群黑美人:美貌、性感,富有智慧和才情,在属于白人的世界里,努力找寻着自己的位子;她们用独特的妩媚与妖娆挑战着人们的审美局限;用执着的努力与坚持改变着世界审美固有的准则。黑色皮肤的她们,努力平衡着审美观中“黑白失衡”的现象。有人说,她们的美属于另一个世界、另一种文化、另一种传统。然而就是这些游走在“主流边缘”的黑人女子,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炫彩斑斓的世界。

  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黑人模特。


  她有着最完美的身材,热情又充满活力,以自信和挑逗的风格出现在世人面前。就是这个活跃在T台上的姑娘,成为了第一个上法国《时尚》杂志(French Vogue)封面的黑美人;也是第一个登上英国《时尚》(British Vogue)和《时代》(Time)杂志封面的黑美人。她迷人的笑容和神秘莫测的性格,宛若“魔鬼”一般,吞噬着人类的灵魂。

  作为国际顶级品牌范思哲的御用首席模特,很多时候Naomi Campbell更像是一个符号:诠释完美和绝世。

  蕾哈娜 Rihanna


  有人说“出名要趁早”,这位来自美国歌坛的黑人女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诠释着。生于1988年的Rihanna(蕾哈娜)不仅拥有天使般美丽动人的脸庞,并且融合了成熟性感以及纯真无邪的独特韵味,刚出道即被各大媒体纷纷封上“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的称号。于是三年来,她也就不负众望地奔走于各大音乐颁奖礼,成为了欧美人人追捧的流行小天后。

  她是各种最佳造型评选的常胜将军,中国媒体总是喜欢拿她和“百变小天”后蔡依林做比较,孰知圈内模仿Rihanna造型的人又岂止她一个?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Gabrielle Union


  和那些娱乐圈的多面手相比, Gabrielle Union(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身份似乎很简单,只是一名好莱坞的黑人女演员而已。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正是因为她在演艺道路上的执着奋进,最终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

  大多数中国观众第一次接触Gabrielle Union要从李连杰主演的电影《致命摇篮》开始,那时这个美丽的黑人女孩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她又参演了《绝地战警2》,戏中精彩的表演使她在影坛名声大振,成功晋升为好莱坞女一号。

  汤米寇·弗兰舍 Tomiko Fraser


  是Maybelline New York品牌代言丽人中的第一位非裔美国人。她不仅同其他所有模特一样拥有超级性感的身材和动人的美貌,她那迷人心魄的恬淡微笑更使她更加赢得了众多时尚摄影师们的青睐。她不断出现于国际时装表演台上,并成为了众多时尚期刊的签约模特,如《Mademoiselle》、德国版的《Vogue》、《Glamour》、英国版的《Marie Claire》、《Elle Top Model》、意大利版的《Amica》 以及《Cosmopolitan》。

  除了在T台上大放异彩,Tomiko Fraser还活跃在电视荧屏之上,她参演的《神魂颠倒》和《怪兽婆婆》,都给观众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因着她执着善良的内心,还成功创建Colors of Love(爱的色彩)社团,旨在筹集资金资助儿童福利机构。

  提拉·班克斯 Tyra Banks


  有没有看到过这样一种美,跨越了洲界和国籍,清丽到溢于言表,妩媚到血脉贲张?没错,这就是Tyra Banks,她不仅拥有黑人的健美和高挑,似乎还有着东方美人的柔媚气质。

  她卓越的容貌、会说话的眼睛以及丰富的肢体时刻告诉所有人:我很美,我是独一无二的。Tyra Banks两次被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名女人”之一,她创建有Tyra Banks奖学金,创立公司Bankable Enterprises,投身房地产业和零售业,还筹划投资建造主题乐园,并涉水百老汇,最近又开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影公司。

  这个在模特生涯中一直处于不败之地的妖娆女子,自信地向世界宣布:“黑人女孩的身体自然有她们身体无尽的魅力。”没错,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

  诺米·勒努尔 Noémie Lenoir


  Noémie Lenoir在中国出名也许是因为她丈夫、法国足球队前国脚马克莱莱的关系。人们更赠送他们夫妇“美女与野兽”之名。

  但在欧洲她的名字绝对是家喻户晓。不仅因为近年来她一直是英国玛莎百货的御用模特,性感形象街知巷闻,她还涉足影视界,参演了诸如《尖峰时刻3》、《潘神的迷宫》等电影。在英国人心目中,在潮流杂志和各大排行榜单里,其影响力仅次于国民偶像Twiggy和Laura Bailey和超级模特。

  碧昂斯·诺斯 Beyonce Knowles


  她是著名的“巧克力公主”,新生代的舞台霸主,欧洲最年轻的天后级歌手,有着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爆发力超强的嗓音,多次问鼎歌曲排行榜冠军,拥有超高人气。

  作为时尚泰斗阿玛尼御用代言人的Beyonce ,有着黑人女歌手中少有的绝美面孔,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出道不到一年时间便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

  如今的她不仅是乐坛的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还身兼演员、时尚设计师等职。从歌手出发,全方位发展的碧昂斯,成为好莱坞多面手典范。

  有人说,“碧昂斯季”已经开始,其实“碧昂斯季”早已到来。

  艾丽克·唯科 Alek Wek


  有“绝版黑珍珠”之名的Alek Wek有着旁人无法复制的魅力。且不说她长得吓死人的美腿,绸缎一样的黑皮肤,完美的骨架,她的脸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关于她的一切都很传奇,包括为了避难从苏丹逃到英国,包括一夜之间作为“非洲女神”征服时尚界,包括她跟传统欧洲品牌Chanel和Helmut Lang签约。

  曾经有位摄影师描述她的美:她的黑像是炭,所有光和颜色都被她吸走了。她是那么独特,所有的流光溢彩,都无法给她染色。

  赛丽塔·伊班克斯 Selita Ebanks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之前公布了2008年里全球最能赚钱的模特排行榜,Selita Ebanks排在第12位,也是最新进入“维多利亚的秘密”百万富翁排行榜的人。

  作为知名的泳衣模特,Selita Ebank总是能把性感发挥到极致:她的一举一动都媚惑众生;她的一颦一笑都醉人心房。这个光彩熠熠、吸引眼球的性感尤物,还有一个让所有女人都羡慕的身份——美国新生代“四小天王”之一、全美黑人的偶像、网坛巨星布雷克的女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