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与的士司机冲突 疑遭出警民警言语威胁(图)

昨日,王女士及家人向记者介绍事发经过,并拿出事发当日从华中科大打的到葛店的47元车票。见习记者 赵端 摄
  昨日,王女士及家人向记者介绍事发经过,并拿出事发当日从华中科大打的到葛店的47元车票。见习记者 赵端 摄

  警察是否说过“脱了警服,我要打死你”,洪山警方已就此调查

  一家四口打的前往亲戚家拜年,的士司机考虑到乘客指定的路线路况较差,要求绕行,双方发生争执。司机一气之下将还未完全下车的乘客拖行20余米,争执中还拿出铁棍。乘客王女士还称,报警后赶往现场的一名民警在询问后竟然对她说,“我脱了这身警服,要打死你”。谈及初八上午发生的这一幕,王女士及丈夫至今仍觉得心寒。

  事发:司机要绕行引发纠纷

  正月初八(2月2日)上午11时许,王女士一家四口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对面打的,准备前往葛店给亲戚拜年。

拦停一辆车牌为鄂AY9258的蓝色出租车后,王女士坐在副驾座位上,妹妹及抱着小孩的丈夫坐在后排。

  王女士介绍,上车后向司机说明目的地后,司机称要走光谷大道。由于当时下雨,加之拦车困难,王女士同意司机绕道而行,当问及价钱时,司机答复称,可能需要80元。

  “怎么这么贵,有钱还怕打不到车,我们下车算了。”此时,坐在后排的妹妹不依,称走正常路线只需40多元。“司机听了十分恼火,他说‘下就下,老子还不愿意去’” ,王女士这样介绍当时的情形。

  惊魂:女乘客被拖行20余米

  “随后司机催促我们一行人下车。下车时,我一边责怪司机不该骂人,一边拎着一袋礼品准备下车,待我刚迈出右脚,的士突然启动,还好当时抱小孩的先生和妹妹都下车了。”王称,她就这样半悬着脚被拖出20余米,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后怕。见妻子情况危急,其丈夫毛先生一路追赶并用力拍打车身,的士才停下。

  王女士称,司机停车后,与其丈夫发生争执,司机手持一尺多长的铁棍,还打手机叫人,见势不妙的王及妹妹两人合力将司机持棍的手臂抱住,然后拨打了110。

  乘客:出警民警威胁“要打人”

  王女士介绍,110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分开,简单询问了事发经过。当时,她与一名年长民警站在车旁,的士司机在车后接受另一名年轻民警询问。王女士的丈夫毛先生称,约几分钟后,年轻民警提出让双方一同前往派出所解决,由于急着走亲戚,王女士要求现场解决问题。

  王女士告诉记者,“我问他该如何处理这个事,他竟称‘说出来我要气死你,我脱了这身警服,要打死你。”

  王女士表示,次日上午回汉后她拨打了出租车公司的投诉电话,对方表示三个工作日后将给予回复。然后,王女士拨打了武汉市公安局纪委投诉电话,反映了出警民警的不当行为。之后,洪山公安分局电话通知她前往关山派出所协调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5时,王女士与丈夫一同来到关山派出所,该所毛教导员热情接待了他们夫妇俩,并对他们反映的情况作了记录。王女士要求见当事民警被对方拒绝,毛教导员称,当时确实为该所一许姓警官及另一名民警一同出警,由于涉及当事司机、民警等多方面,经调查后派出所一定会做出合适的处理。最后经双方协商,毛教导员承诺10日内给予王女士答复。

  就当事民警是否说过“脱了警服,我要打死你”这句话,毛教导员称,“事情可能会有出入,目前还在调查。”

  当事司机:我有错但是乘客先骂人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与当事的士司机刘某取得联系。

  “当时乘客拿雨伞拍打车子,我以为他们要砸车。”刘某称,铁棍是为了防止抢劫用的,当时虽然拿在手上但并未动手,而且,坐在后排的女乘客先骂了他。之所以向前开了20多米,是因为乘客报警后,110还未赶到现场,几名乘客又不让他走。

  “我有错,不该选择路线,主要是有段路太不好走,我考虑到车子底盘不行。”刘某称,曾载乘客打表从鲁巷到葛店去了一次为90元,所以只是估价80元,并没有说不打表前往。遭后座的女乘客反对后,“考虑到万一到时他们不给钱怎么办,所以我选择不去了。” 他称,事发时打电话,只是在向公司汇报情况。

  出租车公司:当事司机将被停班

  经查询,鄂AY9258的士属华昌出租车公司三分公司出租车。昨日下午该公司办公室张主任与记者取得联系。张表示,上午接到乘客投诉后公司十分重视,当即叫来当班司机进行了询问,了解的初步情况与乘客反映内容差不多。

  “先不谈后面的事情究竟如何发生,事件起因是司机自身问题,矛盾是司机引起的,扩大了司乘之间的矛盾。”张主任认为,前往目的地应由乘客选择路线,出现路况不好等原因司机应及时向乘客说明,司机可能是为乘客着想,但又未与乘客进行良好沟通。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目前初步处理结果是,当事司机肯定会被停班,待事情完全调查清楚后,公司一定会做出妥善处置。

  本报记者 罗义 实习生 喻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