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忠和动情述职三小时 直言不讳:强烈渴望留任

  昨天排管中心召开了北京奥运周期三支队伍主教练的述职总结会。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沙排缪志红、女排陈忠和先后做了述职报告。其中陈忠和的述职最为动情,长达三个小时。老陈利用这个机会充分表达了想留任的强烈渴望。
陈忠和下午两点走进会议室,接近五点才出来,他笑称自己有些紧张:“领导们对我的工作还是很认可的,而且我对女排投入的工作态度也让他们感动。”述职的最后一个议题是“如果你继任主教练需要做哪些工作”,这就是给几位主教练表达留任意愿的机会。陈忠和明确表达了想留任的渴望:“我想留下不是为了名和利,这些我都不缺。我觉得就是因为一股气,一股干劲儿,一股对排球的热爱,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人生就像是打牌,你拿了一手好牌打赢了不算什么;当你拿到一副不好的牌,但是能把它打好,才显示出你人生的价值。”北京奥运会后的几个月,陈忠和进行了认真总结,“在上一个周期中,我做得不够的有两点:一是队员伤病太多,二是对于科学手段的使用还不够。如果继续留任,我将加强训练中的医疗监督,同时要把科技手段更多地运用到训练当中去。”这是排管中心第一次组织主教练进行述职,关于新奥运周期主教练的人选产生将分为四步:一是对原教练班子进行考核、评定;二是广泛听取意见,民主推荐和述职考核;三是发挥集体智慧产生提名;四是上报总局批准。这个过程大约一个月左右,男女排主教练人选的确定大约在2月底3月初出炉。(记者刘旭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