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赤峰近日发生两起特大交通事故原因现查明

  中广网赤峰2月5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内蒙古台记者闫媛)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政府介绍,2月3日宁城县境内发生的致7人死亡、16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原因现已查明,是因客车左前轮突然爆胎所至。

  2月3日12时30分许,宁城中昊运输公司一辆车号为蒙D17981的客车从山头乡驶往天义镇方向,当行驶到必斯营子水泉梁,兴哈线36KM+900M处,左前胎突然爆裂,致使客车失去平衡,翻入左侧4米深沟内。
当场死亡5人,重伤2人,轻伤15人。重伤2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

  当时,事故客车核载27人,车上实载23人。车祸因该客车左前轮突然爆胎所至,属于单方肇事。7名遇难者为4男、3女,其中6名宁城县农民、1名红山区居民,遇难者中包括客车司机1人。

  目前,宁城县紧急组织57名医护人员对16名受伤乘客在宁城县医院正展开全力救治。善后处理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此外,2月1日发生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境内的客车翻车事故原因也初步查明,由于客车驾驶员采取措施不当所致。目前,客车司机丛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据赤峰市公安局提供的消息称,事故原因初步查明,当客车行驶到赤峰市喀喇沁旗境内四十家子团结地交叉路口时,为了躲避一横向穿道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司机采取立即制动的方式刹车,由于车速过快,致使客车失去平衡,滑出30多米后侧翻到路下。出事客车核定载客人数为34人,经警方初步核实客车当日实乘人数为47人左右,属于严重超载。据乘客讲,当天大客车为躲避超员检查,将部分乘客用公交车先运到距赤峰40多公里的锦山镇后,再合并到大客车上。

  这辆客车隶属赤峰市中昊运输公司,发往河北保定,车号为蒙D-50638号卧铺客车,行驶到S206线56KM+700M处(即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团结地村路段)一交叉道口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目前,客车司机丛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据赤峰市交通局提供的消息称,死亡人数已升至9人,2名重伤人员伤情较为稳定,还有9名轻伤人员正在赤峰市医院和喀喇沁旗医院观察诊疗中。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外,记者也有亲身体验,赤峰市长途客车,超载现象是履有发生,节假日更为突出。他们的超载做法是:从长途客车站出发生后,到检查点,实际并没有超载,一过检查点就开始超载,甚至有些车主为了拉更多的乘客,他们还租用小三轮车把乘客拉出检查点后,再让乘客上车,之后,便没有任何检查人员进行超载检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