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柳传志重任联想集团董事长 杨元庆重任CEO

  中新网2月5日电 联想集团今日在港交所网站发布公告宣布,柳传志重新担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重新担任CEO接替威廉·阿梅里奥的职位,RoryRead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裁兼COO。

  公告显示,联想集团本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不包括已出售业务)的综合销售额年比年下降20%至35.9亿美元。
集团的毛利年比年减少48%,毛利率为9.8%。不包括重组费用600万美元,联想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除税前亏损为9000万美元。第三季度股东应占亏损为9700万美元。

  公告称,联想集团已在2009年1月8日宣布全球重组计划,预期将在2009/2010财年为集团节省开支约3亿美元,并藉此提升集团的成本竞争力及运营效率。

  此外,联想集团董事会宣布将调整公司管理层,以加强公司实现长期全球战略的能力。联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柳传志先生将重新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现任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先生将执掌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在2001-2004年间曾担任该职位。杨元庆将接替威廉·阿梅里奥先生。阿梅里奥先生与公司的三年期合同到期。联想集团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RoryRead先生已被任命为新设立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管理层调整即日(2009年2月5日)起生效。阿梅里奥先生将以顾问身份服务公司,直至2009年9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杨元庆 | 柳传志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