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江苏政协十届二次会议2月4日开幕

  为期四天半的江苏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今天(5日)上午9时,江苏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中国江苏网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不少提案紧扣经济

  今年委员们提案的积极性很高,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半,大会共收到提案380多件,其中除了1件书面提案外,其他均是网上提交的电子化提案。
据省政协相关人士介绍,从收到的提案看来,总体质量明显高于往年,针对性强,不少提案都紧扣当前经济形势,内容涉及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就业,拉动消费等热点话题。

  委员报到信心十足

  昨天(4日)是政协委员集中报到的日子,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不少委员对战胜危机信心十足。工商联界别的陆云芳委员是一名来自南通的民营企业家。昨天中午,结束了南通市妇代会的陆云芳,草草吃过午饭就赶往南京来报到。“这次我带了一堆如何渡过金融风暴难关的材料来开会”,陆云芳说,她的提案是建议政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使企业在危机中稳步发展。“在危机时不裁一名员工,不降一名员工的工资,就是为国家分忧。”这位企业家告诉记者,今年她还打算吸纳优秀员工和一些管理人员,宁可加薪也要把好员工留住。(赵柏恋茹戚庆燕 王烨)(来源:中国江苏网)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云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