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学生返校高峰将至 芜湖站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

  学生返校高峰将至

  芜湖火车站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学生安全及时返校

  节后学生返校高峰即将来临,目前芜湖站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证学生优先购票需要,确保学生安全及时返校。

  据了解,学生流高峰将于本月中旬启动,芜湖站已提前准备,做好学生的售票组织工作,增设了学生售票窗口,为学生购票提供便捷的条件。

目前学生票预售票为11天(含当天),车票仍然为第11天的晚上八点上网发售。同时,车站对有始发列车或预留座卧运能的列车,将投放足量票额,全力保证学生优先购票需要。

  车站提醒大专院校的学生:购票时必须持有学生证,按规定办理学生票。在客票代售点买票时,发售学生票不准收取票价外其他任何费用。同时,车站工作人员也希望学生能提前到车站购买预售票,安排好自己返校出行的时间,合理错开购票高峰,减少排队购买的时间。

  芜湖火车站日均客流超万人

  比去年同期增幅达20.3%。

  记者从芜湖火车站了解到,1月30日至2月4日六天里,芜湖站日均发送客流达到1.2万人次。从节后9天的时间来看,芜湖站发送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幅达20.3%。

  从近几天的预售票情况来看,到上海、北京方向的车票已经预售大半,到重庆、哈尔滨、广州等方向的车票,车站仅有部分无座票。目前,车站已将五个临时售票窗口全部对外售票,以尽可能的缩短旅客排队购票时间。

  据芜湖站负责人介绍,芜湖站的客流绝大多数到上海、北京方向,客流以商务流和民工流为主,预计在2月10日(正月十六)左右,学生流、民工流将出现叠加的现象,芜湖站将迎来新的一轮客流高峰。

  (若信息发生变动,请以火车站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