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武汉汉正街大火致10人伤 79台消防车施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7: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湖北武汉汉正街一塑料玩具和工艺品市场5日发生大火,目前至少造成1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伤者多是吸入性损伤。 火灾发生在上午9时50分左右。起火大楼共有9层,一至三楼是塑料玩具和工艺品市场,四楼以上有200多家住户,在四楼还有一家幼儿园。 当地消防部门介绍说,消防部门组织了79辆防消车,公安、消防官兵800多名迅速赶赴现场施救,到12时左右明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现场一直浓烟滚滚,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塑料味。到18时,浓烟仍不见减少,消防人员仍在向楼内喷水。 火灾发生后,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负责人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市长阮成发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积极疏散群众、抢救人员、控制火势。 据悉,消防官兵已疏散起火楼房居民300多人,已知有10名伤者被送到武汉市第一医院救治,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伤者多是吸入性损伤。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