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诗昆殴妻背后:丈夫蜗居简餐 妻子豪宅名车

  自著名音乐家刘诗昆被曝殴打妻子盖燕以来,外界舆论似乎总在指责这位国宝级的音乐大师;1月23日,香港东区法院就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刘诗昆最终以1000港币获准保释;然而就在外界指责刘诗昆的同时,刘诗昆的妻子盖燕被目睹住着豪宅、开着名车,而刘诗昆却过着住阁楼、吃茶餐厅的生活;究竟怎么回事,来看记者的报道。


  1月12日,著名音乐家刘诗昆被曝在香港振华大厦殴打妻子盖燕;盖燕报警声称,自己的头部、背部和手臂受到刘诗昆不同程度的殴打;消息一出,外界指责刘诗昆的声音不绝于耳。然而,就在舆论纷纷讨伐刘诗昆的同时,香港某周刊却拍到了这位国宝级音乐家住破旧阁楼的照片;此外,刘诗昆还被目睹一个人前往茶餐厅用餐,期间神情黯淡、默不做声。

  与此同时,盖燕却被目睹在深圳住豪宅、开名车,不仅如此,还与一位年轻男子一同吃喝玩乐、关系相当暧昧。两人生活的强烈反差让外界唏嘘不已。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年69岁的刘诗昆平日里对妻子盖燕是百般迁就,但却常常遭到盖燕的打骂;在某次吵架中,盖燕甚至当众对丈夫大喊,“毙了你”。而刘诗昆好友于秀莲也于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以“刘诗昆为名誉哑忍悍妻20年”为题的文章,证实了这对夫妻相处的真实情况:

  博客标板:盖燕脾气火爆刚烈,经常为小事当众骂刘诗昆,刘诗昆一直哑忍,是不想家丑外传影响自己声誉。盖燕还跟同事说刘诗昆在外面有女人,但盖燕每次发脾气,刘都默不作声,骂不还口,很多艺术中心负责人都看不过眼。

  据了解,盖燕是刘诗昆的第二任妻子,两人虽然年龄相差21岁,但在刘诗昆的创业初期感情一直不错,可谓是相濡以沫、携手并进。

  (刘诗昆:在这个战场闯荡的时候 你现在的妻子盖燕 给了你很多的帮助当时海报都是她自己画 我和我妻子两个人就到处张贴到街上到一些居民区楼里张贴)

  但自从1990年两人移居香港后,这对夫妇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盖燕一直把刘诗昆当作摇钱树。多年来,刘诗昆艺术中心小到钥匙、图章,大到总经理、法人,都在盖燕名下;就连“刘诗昆”这三个字也被盖燕注册,也就是说,没有盖燕的允许,刘诗昆不得私自在外演出。

  各种迹象表明“刘诗昆涉嫌殴打妻子”一案并不简单;而近日来,关于盖燕恶人先告状的猜测也不断地在各种媒体上出现,但究竟谁是谁非,还有待香港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结果,无论如何,3月5号香港法院的判决将还世人一个真相。

  新娱乐在线综合报道 (来源:SMG)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