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总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出访欧洲 > 温家宝出席达沃斯年会视频

视频:温家宝剑桥演讲时滋事者已遭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2月2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英国著名的剑桥大学内为师生作演讲时,遭到一名27岁的西方人士的恶意滋扰。温总理从容应对,滋事者在一片斥责声中被驱逐出场。此事在中英两国引起强烈反响,剑桥大学表示“极其遗憾”,认为是“对受邀嘉宾的不敬”。中国外交部表示了“强烈不满”,英方作出道歉并已对滋事者进行起诉。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