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将迎大型招聘会 民企私企较多提供万余岗位

  明后两天举办票价10元600余家招聘单位热门职位有IT通讯、市场营销等

  老国展招聘会提供万余岗位

  本报讯(记者周超)明天,“第三十一届共创未来人才”大型招聘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600余家招聘单位向社会提供万余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比昨天在农展馆举行的提供近4000个职位的招聘会规模更大,有600余家招聘单位,向社会提供万余岗位。招聘的热门职位有IT通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

  另外,还有一些生产制造企业的职位如生产管理、交通物流、建筑装饰等,还有销售经理、培训主管、见习助理等岗位。

  据招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招聘会多为中级职位,民营私企较多,总体展位与去年同期相比有10%到15%的减少。

  此次招聘会持续两天。接下来的2月14-15日,“第三十二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会也将在老国展举行。

  老国展各馆主要招聘企业性质

  2号馆:IT、电子、通讯专馆3号馆:建筑房地产及现代制造业及生物医药及广告传媒专馆4号馆:综合招聘馆

  8B号馆:综合招聘馆

  提醒

  1.此次招聘会的时间是明后天的上午9:00至下午4:00,应聘者最好提前到达场馆。

  每天上午9:00至11:00为入场高峰。

  2.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求职者,可通过www.ccpithr.com了解招聘会相关信息。

  3.招聘会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老馆(北三环东路6号,三元西桥静安庄附近)。

  参会人员现场购票入场,票价10元,当日有效。

  特别叮嘱

  明天市民出行最好避开国展

  明天,国展周边将出现大批求职者,而且明天又是周末,到家乐福购物的市民也会比较多。

  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出行市民最好能够避开东三环和国展周边道路。 文/记者白冰

  相关新闻

  大韩航空公司在京招空乘

  本报讯(记者周超)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在京公开招空乘人员。

  近日,记者从应届生求职网了解到,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是货运世界第一、客运世界第十五位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工作基地在韩国首尔。

  应聘者登录大韩航空招聘网站https://recruitcn.koreanair.com/在线填写申请表。

  申请日期:2月2日至20日。

  海淀下周举办免费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周超)昨天,海淀区政府宣布,下周二(2月10日)将在海淀体育馆举办大型“春风行动”招聘会。社会求职者将免票入场。

  据海淀区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后每周二、三、四、五,海淀体育馆将持续为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和应届大学毕业生举办招聘会。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