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疆假冒糖脂宁胶囊致人死亡 > 糖脂宁致死消息

沈阳一药房曾售假“糖脂宁”嫌疑人已刑拘

  2月5日下午,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局长金玉枝介绍,该局投诉举报中心受理的群众举报总计60余人次,已经买到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的市民,大多是通过义诊、讲座宣传销售或个人上门送药等形式购买的。


  该局稽查部门相关负责人马宏波介绍,截至5日,该局在检查中发现一家药房曾经营过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稽查人员在药房未查到实物证据,却在销售登记上查明,共售出这种药5盒。其中2盒已被市民买走,另3盒被市民买走后又退回来,但下落不明。目前该局稽查人员正在对这5盒假药予以追查。同时,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销售假药“糖脂宁胶囊”的嫌疑人刑事拘留。

  金玉枝称,通过各分局的监督检查,目前沈阳市场上尚未发现其他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经营使用过该药品。

  “希望此事件不要引发广大市民的恐慌!”金玉枝强调,广西平南制药厂为正规生产药品企业,从未生产过批号为081101的药品。因此,该厂生产的药品百姓可放心使用。

  需要特别提醒广大群众的是,通过义诊、讲座宣传销售或个人上门送药等形式购买药品的,是从非法渠道购药的行为,产品质量无法保证。该局同时公布举报电话:96111,希望市民及时举报。(唐葵阳仲崇妍)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玉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