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两会调查测试

搜狐-人民网联合调查:股市篇
1、目前您所在城市的房价如何?
2、您认为2009年房价会有什么变化?
3、你认为政府在调控房价的作用如何?
4、政府出台购房优惠政策对您是否有影响?
5、保障性住房能满足公众需要吗?
6、现有保障性住房存在哪些不足?
7、您对房地产商的印象如何?
  经过贵州省人民医院22天全力救治,贵阳市确诊的一例高致病性人禽流感患者临床症状消除,2月6日康复出院。

  据了解,患者周某,男,29岁,现住贵阳市云岩区,1月15日出现畏寒、发热等症状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就诊,发病前曾在农贸市场购买过家禽。

  贵州省人民医院院长孙兆林说,这名患者入院后病情发展十分迅速,3天后就出现咳嗽、咳粉红色痰、气促、面色发绀等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表现,X线胸片和CT显示肺部炎症进展迅速,从左下肺炎症漫延为双肺大面积炎症,出现严重的肺部衰竭症状,一度生命垂危。
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湘燕教授介绍,1月23日,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集患者呼吸道分泌物标本进行实验室检测,检测结果为禽流感病毒H5N1核酸阳性。医院立即成立医疗救治组、特别护理组和院方感染控制组等,展开积极救治。1月25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样本进行复核检测,结果为禽流感病毒H5N1核酸阳性。

  在卫生部和贵州省30余名专家和百余名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夜以继日的全力救治下,这名病情十分凶险的患者数度逃离死神边缘,脱离危险、病情好转。

  “这名患者之所以能转危为安,关键在于及时抢夺了病程发展时机,没有耽误有效治疗时间。”卫生部特派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高占成说,只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人禽流感完全可控可防可治。(赵鹏王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