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0岁女孩被神秘女人带出学校遭强暴 校方称无责

  10岁女生称被带出学校遭强暴

  神秘女人自称副校长带走孩子;原本开朗的孩子两个多月没怎么说话了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10岁的小恬(化名)是长春某小学四年级学生,乐观开朗。去年11月,小恬称多次被一个自称是副校长的女子带到不知名的地方后被强暴。

以后,小恬开始害怕上学,害怕见人,话也少了,有时一天都不说一句话,有时还狂躁地摔东西。

  “两个多月了,孩子也没和我们说几句话,我们就快撑不下去了。”孩子的姥姥王女士哀叹着说。

  第一次被带走

  “副校长”带她去“参赛”

  小恬去年11月底写了一个事件经过,此后就很少说话。

  事件经过显示:去年10月,她经常看到一名穿着绿外套的年轻女子在学校出现。一天,女子叫住她,自称是副校长,常在外办公,很少回来,女子知道小恬有妈妈、姥姥,还知道她的老师,要带她参加作文比赛。小恬上了一辆红色轿车,女子拉上窗帘,不知开了多久,她进了一栋黄楼,里面像比赛一样,很快就比完了,小恬被送回学校。

  第二次被带走

  “小雪”姐说要卖她

  去年11月5日,小恬再次被女子带走参加画画比赛,又到那栋黄楼,一个20多岁的女子说,“我是小雪姐,现在做生意缺钱,把你卖了别恨我,当初在你家里给了500元,你要是没怀孕,能卖几万元,怀孕能卖十几万,等将来有钱我再来赎你!”小恬看她很像她认识的小雪姐,而旁边的男子还警告她不许说出去,要不然杀她全家,小恬吓得回家后没敢和妈妈说。

  第三次被带走

  被捂晕了 下身流了血

  去年11月6日,女子又到学校找到小恬,小恬一反抗,被人用带香味的毛巾捂晕了。小恬醒过来,身上没穿衣服,下身流了血,旁边还有两个男人。小恬记得她咬了一个人的脸,还用石头在车上划了一道口子。

  以后,小恬多次被带走,每次都被警告,如果说出去,姥姥、妈妈都活不成。

  事发

  缺课两天牵出强奸案

  去年11月21日下午,王女士接到班主任电话,称小恬连续两天没上课,“我天天送孩子,怎么能没去上课呢?”王女士回家一看,小恬正在练字,带她到学校和老师一对,才知道那个人根本不是“副校长”,学校也没有小恬说的那几个人,更没带学生参加什么比赛。小恬这才胆怯地把事情说了。

  姥姥当时就吓傻了,赶紧报了警。姥姥带小恬到医院检查,其处女膜有陈旧性损伤,在其分泌物中未查出精子。据小恬回忆,是在去年11月6日被带走时遭强暴的。

  小雪其人

  5年前曾住在小恬家

  提起小雪,王女士想起,2003年,有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做引产后没地方待,经邻居介绍来到她家,“我们照顾她,身体养好后就走,一个月给500元钱!”女孩叫小雪,姓文,家住合隆镇,大家相处不错,小恬的妈妈还去过小雪家,小雪住了一个月后就走了,双方再无联系。

  王女士回忆,小雪养病时在电话里和别人说过,有个男人让她帮着找个处女,但小雪没找到,之后没再提,“但那时小恬才五岁,这次孩子说就是小雪姐,难道真的是她害小恬?”

  老师反应

  回避谈及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小恬班主任彭老师,彭老师说,没有校领导同意,她不会说这件事,随后关机。

  王女士说,她多次找到学校问,为什么孩子会在封闭学校被生人带走,但学校不承认小恬是在学校被带走的,称是家长看护不力造成的,并称等警方调查后,该承担什么责任就承担什么责任。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确实有人和小恬发生过关系,但小恬变得不爱说话,到底遭遇了什么、带走她的人是谁,警方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