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价值百万元奔驰突发故障 车主打的离开弃之高速

  □见习记者 于佳 通讯员 顾维

  时报讯 小顾是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民警,昨天早上8点左右,他巡逻到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距屠甸出口200米处时,发现有一辆奔驰轿车,苏E牌照,停在路边,打着双跳灯。

  “我先把车行驶到它后方,拉响警报,并告知其不要违章停车,立即驶离。可过了1分钟,奔驰一点没挪窝,车上也没有什么动静,也没有司乘人员出来说明情况。”小顾告诉记者。

  “等我来到车旁,发现车内根本没人。”小顾说,他当时担心这车是被盗车辆,便立即与支队应急救援中心取得了联系。

  后方很快传来信息,通过对比,该车车型、颜色与网上提供的信息均吻合,并了解到,该车车主姓朱。

  奔驰停车的地方,离高速出口较近。“会不会是车子抛锚了,车主自己下高速去找修理人员了呢?”小顾说,他当时考虑到这点,就绕着车子走了一圈,发现奔驰车方向盘上夹着一张小纸片,纸片上写着“车主,139********”。

  小顾拨通了这个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正是朱先生。

  他告诉小顾,他开着奔驰车行驶到这里时,车子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抖动起来,便靠边停车检查,哪知这一检查后车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了。

  “朱先生说,他因为急着要赶去杭州谈一笔大生意,担心会因此迟到,只能先把车扔在路边,自己跑下高速打的去了杭州。同时,他通知了苏州奔驰4S店的人过来帮忙拖车。”小顾说。

  小顾说,“我第一次打通车主朱先生的电话是在8:05分左右。后来,我又给他打过一次电话,是在9点10分左右,但电话通了,他没接,估计是太忙了。”

  事后记者获悉,大概40分钟后,苏州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发现,朱先生的车门竟然没锁,车钥匙也扔在了车内。

  该款车型在浙江地区的售价为110万元左右,此次发动失常,是因为电脑控制系统出现了故障。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不能随意停车,如车辆发生故障停于硬路肩内除了要打起双跳灯外,还要在车后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报警;随意将车停在路边则有可能被后方来车撞上,导致事故发生。并且,4S店的拖车是不能上高速进行施救的,根据相关交通法的规定,如果车子在高速上出现故障,应尽快报警,由高速交警来进行处置,拖离车辆。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