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参议员就经济刺激计划达协议 总额7800亿美元

  中新网2月7日电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参议员当地时间6日分别宣布,国会参议员与白宫已就总统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根据协议,计划总额为7800亿美元。当目前这项临时协议的具体细节尚未正式公布。

  据最新消息,参议院民主党团目前仍在就计划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与白宫官员进行进一步磋商,预料能在7日或8日正式表决该方案。


  参议院的民主党人设法同共和党人取得妥协,否则可能依靠党内的票数,通过振兴方案。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对议员说,他正等待两党温和派议员在幕后磋商的结果,希望能取得共和党人的支持。但共和党领袖认为,方案的开支太大,同时应该增加在减税方面的数额。共和党议员据说是要把方案的开支减少30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

  里德说,他知道大家都希望辩论能有进展,可是,如果再过一天,大家还是在兜圈子的话,他或许就得启动终止辩论的议会程序,那么,表决工作便能在7日或8日进行了。民主党人控制着参议院100个席位当中的58个,他们已经取得确保方案得以通过的60张票。

  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敦促国会参议院批准庞大的经济刺激提案。他说,参议院在一些事情上纠缠不休,陷入僵局,而数百万美国人正在失业,这种做法“不可原谅,不负责任”。奥巴马6日在白宫说,自经济衰退开始以来,美国已经失去360万个工作机会。他说,应该马上采取行动。他说,危机紧迫,日渐加剧,可能会演变成一场灾难。

  奥巴马6日承认议案并不完美,但是,他认为议案的规模和程度是正确的,包含了创造工作机会、为经济长期增长打下基础的正确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