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买假钻戒新娘要退婚 火冒三丈脱婚纱

  男方:结婚是形式,过日子应该讲究实惠女方:一生只有一次,应该庄重而神圣

  新郎买的“钻戒”是52块钱的水货,新娘对此恼怒不堪决定退婚。昨日,在江北灰姑娘婚庆公司,新娘杜某因一枚假戒指与丈夫而大动干戈。


  试婚纱钻戒露了馅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江北绿云尚都灰姑娘婚庆公司,25岁的杜娟(化名)和老公黄先生高高兴兴地挑选婚纱——本月14日,他们将举行隆重的婚礼。为了展示婚纱效果,婚庆公司让她戴上耳环、戒指等。

  “哎呀,啥子钻戒哟!”杜娟戴上丈夫买的钻戒时,却发现钻石脱落。“这个是你买的五千多的钻戒呀?”杜娟转头质问丈夫。

  众人面前,黄先生不得不承认“钻戒”是从解放碑迪康百货商场一饰品点购买的,价值52元,镶嵌的并非是钻石。他将标签等撕下,声称买的打折货,5800元,原价一万多元。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啼笑皆非。

  不庄重新娘要退婚

  “你把我当啥子了?买个假的。这个婚不结了!”杜娟顿时火冒三丈,脱下身上的婚纱,提着包包就要离开。

  “结婚只是形式而已,这些东西买了也是压柜子,有啥子实际用途嘛。”黄先生一边道歉,一边解释。见杜娟仍不原谅,黄先生大倒苦水:他和杜娟都来自农村,靠自己打拼才在主城立住脚。在操办婚礼方面,他和杜娟有很大的分歧,杜娟把每件事都看得很重,自己才瞒着杜娟买了枚假钻戒,不想出了纰漏。

  杜娟很委屈地哭了起来。她认为,结婚是一个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庄重而神圣,虽然两人经济并不太宽裕,但花钱也是值得的。以前决定租婚纱,临近婚期,她认为穿别人穿过的婚纱不舒服,改主意要买件新的。

  经过婚庆公司及记者等人半个多小时的劝说,以及黄先生答应带她到商场亲自挑选钻戒后,杜娟才平静下来。

  婚礼观实惠还是风光

  婚庆公司李萍告诉记者,结婚观念存在分歧的大有人在,他们经常充当调解人员。

  记者从淘宝等购物网站了解到,婚纱、戒指等销售十分火爆。即将举办婚礼的刘晓认为,她已经和老公商量好了,能省则省,把节约的钱用在刀刃上;大溪文化公司的编辑吴端则认为,把婚礼办得风光一点,只要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多花点钱也能接受。

  如果您要结婚,您该如何看待?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966988或登录重庆晚报网站www.cqwb.com.cn参与讨论。记者黎奎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