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委”补选国民党投票 爆出“两个女人战争”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大安区“立委”补选程序展开,国民党今举行党内初选党员投票作业,将连同民调结果,排出提名人选的推荐顺序。对于参选人秦俪舫和林奕华互控爆出“两个女人的战争”,党主席吴伯雄等党内高层呼吁要团结,“选举不要把人格损失掉”、“初选出炉后,就是团结的开始。


  国民党“立委”补选初选原有七人登记,包括台北市议员秦俪舫、李庆元、林奕华、蒋乃辛、李新、欧阳龙及台北市党部义务副主委吕丽莉。欧阳龙、吕丽莉两人日前已双双退出战局。

  按党章,党内初选将由党员投票占三成、民调占七成加总决定,民调已于本周完成,党员投票今天上午8点展开,开票后再合计民调产生人选。市党部将于9日召开提名人选审核委员会,再将人选提送党中央审核,国民党本周中常会将召开审查小组会议,确定提名人选。

  关于林、秦互控风波,林奕华表示,秦俪舫指控她贿选,还播放经变造的录音带,已深深伤害她,因此对秦提出加重诽谤告诉,并质疑同党初选中,怎会有人完全不考虑党的形象,对同志使用选举“伎俩”。另秦俪舫7日也赴北检控告金恒炜公开指她与林奕华之间争议是“母狗咬母狗”,涉嫌公然侮辱及诽谤。

  秦俪舫日前在记者会中公布录音带,指称林奕华参加里长酒宴疑涉贿选,要求林奕华退选。林奕华6日先委托律师对秦俪舫提出诽谤告诉后,昨天上午再亲自到北检按铃控告。

  眼看“立委”补选同党操戈,吴伯雄不惜搬出1994年放弃省长选举的往事说,“我现在和当时的对手宋楚瑜变成好朋友,我的情况不会比他差!”况且和民进党比起来,国民党人才济济”。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奕华 | 秦俪舫 | 吕丽莉 | 欧阳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