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男子带数条白蛇公园放风 现场民众骚动(组图)

7日下午有人在公园草地遛白蛇,吸引不少人好奇驻足围观。

  爱蛇成痴的李哲能(中)遛白蛇,两名胆子比较大的小女生,将白蛇套在脖子上抚摸,甚至将白蛇当作武器互相示威,三人最后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到公园遛狗、遛鸟、遛迷你猪之外,新竹县一公园草地上,7日出现7条白蛇集体出游,引起不少散步民众惊声尖叫,“哇,怎么会有这么多蛇啊,好可怕!”也有人觉得十分新奇有趣,原来是一名爱蛇成痴的男子在遛蛇。

  57岁的李哲能7日下午到了公园草地后,打开旅行袋,7条大、小白蛇立即窜出爬行。
带儿子散步的李太太刚好经过,被突如其来的惊悚一幕吓一大跳,赶紧拉着儿子跳开说:“这里怎么会有白蛇出现?”其它民众看见,无不好奇凑上前观看。

  “不用怕!”李哲能把他带来的白蛇,全套在脖子上抚摸、亲吻,证明它们是不会咬人的温驯动物。7岁的小弟弟李弘玺,这时才敢走过去摸摸它们,还叫妈妈一起摸,但妈妈克服不了恐惧感,始终不敢伸手触摸。

  13岁的初中女生小玲,大胆地把白蛇放在脖子,还耀武扬威对妈妈说:“你看,我很勇敢吧!”8岁的小二生小武抓着蛇头到处吓人。17岁高中生小芳,把白蛇当围巾套在脖子取暖。

  李哲能说,他和太太都爱爬山,18年前到南投登山时,意外抓到一条公的台湾蝻蛇,浑身纯白,相当喜爱,抓回去饲养。下次再去时又抓了一条同样纯白的母蛇,于是把它们送做堆,没多久生蛋孵化生下白蛇,如今已培育到第三代,又多出6条白蛇,其中1条送人。

  李哲能说,从那时起就变成爱养蛇,其它蛇类也养,前后总共养了100多条蛇,但其它蛇类不像白蛇温驯,不敢放出来,以免吓到人。

  李哲能有空时,就会带白蛇家族散步,心血来潮,也会带着它们到各地草皮遛达,每次都引起骚动,还曾引来警察到场关切呢。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哲能 | 成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