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株洲捣毁一持枪抢劫团伙 凶猛劫匪枪指民警

  凶猛劫匪枪指民警

  株洲捣毁一持枪抢劫团伙,抓获3名团伙成员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 通讯员 杨智)为谋取不义之财,竟然手持改装的发令枪抢劫单身女性。5日晚上10时,随着犯罪嫌疑人黄某落网,株洲芦淞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持枪抢劫团伙。

  去年12月30日早晨6时左右,株洲市民罗女士开车到智超广场买衣服,把车停在车站南路右边的停车位上。当她拿好货后回到车内,将车启动准备离开时,突然两名男子拉开车门,其中一人拿着手枪,另一人手持砍刀和钢丝钳,抢走罗女士提包内9000多元现金后逃跑。

  案发后,株洲芦淞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专案组进行侦察。经过反复摸排调查,警方判断长期在株洲流窜的邓某有重大嫌疑。今年1月19日,专案人员根据线索, 在醴陵一宾馆内将邓某抓获,在房间里收缴一把黑色仿真手枪。

  在审讯中邓某交待,去年12月30日,他在醴陵与邹某商议到国道上去抢劫运煤的货车司机,并叫来开出租车的黄某负责接应,邓某事先准备了砍刀,而邹某则准备了一把改装的发令枪。按照约定,三人驾车在106国道上一直往株洲城区方向驾驶,但一直没有拦截到货车。当天凌晨,他们在智超广场附近看见罗女士独自一人开车,决定向她动手。

  1月20日下午,警方根据邓某的交待前往醴陵市嘉树乡对邹某实施抓捕。邹某居住的是一间独立的三层私房。当其他民警从正面破门时,重案中队侦查员刘威和醴陵的一位民警按照事先的部署守在房屋的后面,防止犯罪嫌疑人跳楼逃跑。邹某发现民警时,慌忙从后面2楼的窗户爬出来,手里拿着一把枪,指着刘威。刘威和另外一名民警连忙散开,就近寻找掩体掩护,与对方展开周旋。在邹某从2楼跳下来时,刘威和同事不顾危险迎着枪口冲上去,一起将他抓住。警方发现,邹某手持的是把具有杀伤力的仿真枪。2月5日晚上,负责接应的黄某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