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隆胸手术失败 整形医院门前袒乳讨说法(图)

  赵女士在美容医院对面马路绿化带中蒙面袒胸,称隆胸后双乳不对称

  7日上午,赵女士站在广东省佛山市康美医院前的绿化带中,身披条幅,敲击铜钹,一度撩起上衣,露出变形的双乳,引来大批人群。赵女士称3个多月前于康美医院隆乳,术后双乳变形,欲索赔8万余元。康美医院则称手术不理想是她个人体质所致。

  状况:二次隆胸双乳不对称

  赵女士,39岁,2005年独自来佛山谋生。她直言自己从事娱乐行业,姣好的容貌与外形十分重要。
2006年她做了一次隆乳手术后意欲二次隆乳。在网上了解康美医院的推介后,赵女士于去年10月来医院问诊。

  据康美医院提供的材料显示,康美医院于2008年10月24日向广州南方医院医务科发函,邀请该院张医生主刀赵女士的手术。第二日,该医生对赵女士进行了检查。

  术后赵女士在康美医院住院8天。据了解,一般隆乳术后3天即可出院。对此,康美医院的解释是,赵女士是二次隆乳,恢复要更长时间。3个月过去了,赵女士发现:双乳上下、左右不对称,且能触及假体边缘,乳房隐痛,乳头变形。

  索赔:隆胸失败身心受损

  据赵女士介绍,年前3个月是娱乐业的旺季,但因为身体问题,她今年不但没有物质上的所得,还开始失眠、厌食、间歇性头晕甚至闭经,男友还为此弃她而去。

  赵女士曾多次到康美医院讨要说法未果。多次失望后,她买来铜钹,制作条幅到康美医院门前索赔:要求退还手术费用22000元,赔偿精神、人身伤害费20000元,以及4个月的误工费用40000元,合计82000元。“如果不赔的话,我就会去死。”赵女士说自己很茫然。

  院方:手术问题缘于个人体质

  康美医院称赵女士目前的症状为“包膜挛缩”。该院的车医生回应,赵女士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假体,同时主刀的张医生经验丰富,目前只能归因于赵女士的个人体质。赵女士首次隆乳即有包膜挛缩后遗症,会诊记录也判断不排除包膜挛缩,她也亲自签字同意。“医院没有跟我解释手术后果,只是反复催我签字。”赵女士说,工作人员声称签字只是程序而已。

  疑点:手术是不是一人操刀

  赵女士称曾多次赴广州一些有名气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经专业人士检查,她的双乳非一人操刀,以致左乳受损严重,且假体植入位置不对,需再次开刀重新植入。

  康美医院市场部总监谢志峰认为,医院在首次手术植入的假体的位置植入新假体,位置没错,也否认手术并非医生一人所为。赵女士称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中进行,她的意识还很清醒,记得右乳由张医生操刀,左乳则由其助手车医生操刀。

  康美7日提出邀请院外专家为赵女士会诊,免费动手术取出假体或重新植入假体。“我不是衣服,能缝缝补补,是活生生的人。”赵女士拒绝。

  当事人: 如果医院不赔,我就裸体游佛山 (高敏华)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