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评论

台湾今日新闻:妻犹如黑寡妇 陈水扁要自求多福

  人民网2月9日电 黑寡妇是一种奇特的毒蜘蛛,为了获取营养孕育下一代,会把公蜘蛛给吃掉,母黑寡妇为保子,不管公蜘蛛的死活的。

  当然,公蜘蛛仍有逃出生天的机率,要是母黑寡吃饱了,就懒得注意公蜘蛛,公蜘蛛自求多福,想办法自己逃出生天吧!

  台湾今日新闻刊登作者黄创夏的分析文章说,突然之间,陈致中要“认罪协商”了,陈水扁的律师团傻眼,长期挺绿的律师大老,纷纷出言,以等于是斥陈致中“不孝”语言痛陈。


  “不孝”这样说法,太冤枉陈致中了。一心保儿子,要陈水扁自求多福的,根本是吴淑珍在幕后操盘,为保子,老公死活先搁住了,是吴淑珍。

  文章指出,不要去扯黄睿靓与吴淑珍是否“失和”,从头到尾,是吴淑珍自己去找叶大慧的,是吴淑珍要陈致中改委任叶大慧当辩护律师的,是吴叔淑珍瞒住陈水扁的律师团,也是吴淑珍要换掉李胜雄。

  以施明德为首的“红衫军”干部群都知之甚详:是吴淑珍自己去找叶大慧的,向叶大慧请教如何救陈致中?听完叶大慧的“认罪才能救陈致中”分析后,吴淑珍决定改变诉讼策略,要陈致中去“认罪协商”。

  叶大慧是和前红衫军副总指挥魏千峰一样,都是施明德的老朋友,和陈水扁与吴淑珍也都是多年旧识,更都是党外与民进党的长期支持者,在施明德担任民进党党主席时,就常常协助施明德。“红衫军”运动时,也下海帮施明德。

  文章说,春节期间,叶大慧在和施明德一干红衫军要角餐叙时,叶大慧亲口告知施明德等人,春节前,突然接到吴淑珍主动找上门的过程。

  据参与餐叙者指出,从律师的专业中,叶大慧告诉吴淑珍,陈水扁周围那群以陈传岳、陈继盛等律师大老系统所组合的“扁律师智囊团”,已陷入无法面对真相的困局,他们,为了捍卫他们心中的“想象的"台独"理想”,非要把官司拖进“政治迫害”,扁珍不可能脱身,陈致中也不可能脱身。

  从法律正规攻防专业角度,叶大慧告知吴淑珍,陈致中唯有“认罪”,才有一线生机。据指出,叶大慧原本也以为吴淑珍不可能接受这样的分析,但没想到,不久就接到陈致中的电话,说是吴淑珍要陈致中来找叶大慧。吴淑珍决定摆脱陈水扁周围那群以陈传岳、陈继盛等律师大老系统所组合的“扁律师智囊团”。

  基于律师的职业伦理,叶大慧接受了陈致中的委托,条件就是要“认罪”。施明德等“红衫军”干部听了叶大慧的解说,也接受了,只要能让扁珍“认罪”,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就这样,吴淑珍主动找上和陈水扁有生死世仇的“红衫军”,面对陈水扁周围那群以陈传岳、陈继盛等律师大老系统所组合的“扁律师智囊团”,也要陈致中出面向叶大慧与“红衫军”喊话:承诺的条件,并不受扁的影响。

  陈水扁自求多福吧!如果在土城看守所还郁闷不解的话,请记得,下一次扁办人员访见时,要他们带一本“动物寻奇”,多研究“黑寡妇”的特性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陈传岳 | 陈继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