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来袭 二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受阻

  中新网上海二月九日电(罗丽娟陈静) 记者从吴淞边检站获悉:因大雾持续影响申城,2月8日清晨至2月9日截稿止,长江口区一直处于封航状态,造成上海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在内的二百余艘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仅吴淞边检站辖区就有八十余艘次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船方面临着经济损失等严峻考验。


  上海近日连续遭遇雾天,长江口水域一直笼罩在轻雾中。由于大雾弥漫,能见度低,上海港长江口深水航道被迫实施临时管制,仅吴淞边检站辖区2月8日至2月9日凌晨3:00有近八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原定于2月8日下午13:30靠泊罗泾码头的马绍尔群岛籍“德佳角”轮,因大雾影响不得不推迟至2月9日凌晨2:30靠泊码头,然大雾持续影响航道运行,该轮不得不变更计划至2月9日下午15:30停靠罗泾码头。

  类似马绍尔群岛籍“德佳角”轮受大雾影响经过两个航次变更后仍未能靠泊码头的入境船舶大约有三十余艘,均因无法进入码头,不得不临时于长江口锚地或吴淞锚地抛锚,等待大雾消散后强占时机船舶入港。由于连续两日无法靠泊码头,吴淞边检站从船方及代理公司了解到,有船员出现情绪波动现象。

  针对连续的大雾天气,吴淞边检机关已启动相关工作预案,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并及时向船方通报天气情况,并通过传真及发送Email等形式致船员慰问信,缓解船员紧张、急躁等情绪,并及时为生病船员开通“绿色通道”。吴淞边检站还加强与口岸联检部门、船舶代理公司等的联系,确保在天气好转后出入境船舶能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力争将因雾滞航给船方带来的巨大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