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以色列一商人痴迷皇马巨星 自己改名叫“劳尔”

  爱有没有尽头?对于25岁的以色列人本·麦泽尔而言,他对皇马和劳尔的爱永远都没有止境。2月6日,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在上周末劳尔成为皇马历史第一射手一天后,本·麦泽尔就去以色列民政部门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本·劳尔。
“我不得不更换信用卡、护照和驾照”。尽管麻烦连连,但本·麦泽尔还是满脸微笑。

  改名并不是他唯一的疯狂之举,单是飞赴伯纳乌现场观战,本·麦泽尔就花了数不清的欧元。好在本·麦泽尔的家底厚实,他在以色列国内开了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珠宝商店。此前两个赛季皇马取得西甲两连冠,本·麦泽尔都在伯纳乌参加了赛季收官战。2006/2007赛季皇马主场3比1战胜马洛卡夺冠,本·麦泽尔就在现场,上赛季他也曾在伯纳乌观看了皇马1比6胜莱万特的比赛。

  本·麦泽尔甚至给儿子起名为“皇家·麦泽尔”,原因只是因为RealMaizel的英文缩写RM与皇马俱乐部(RealMadrid)的英文缩写相同。在本·麦泽尔的影响下,他的女友也成为了坚定的皇马球迷,塞尔吉奥·拉莫斯是她最爱的球员。不过本·麦泽尔的父亲和兄妹们却都是巴萨铁杆,他只能经常与两名皇马支持者一起出外看球。

  在改名为本·劳尔之后,本·麦泽尔摇身一变成为了以色列甚至西班牙足球圈内的红人。但对于本·麦泽尔来说,他所做的一切都只出于一个动机——对皇马和劳尔的爱。“我工作很不错,我不想出名。”本·麦泽尔对西班牙《世界报》记者说道,“我花了上万欧元现场看比赛、我拥有1995年至今的所有皇马球衣……这一切都是出于纯粹的爱,对于皇马的爱,对于劳尔的爱。”

  本·麦泽尔并非第一个对劳尔表达“爱意”的以色列人,在2007年,一个名叫皮尼亚西的20岁球员就把自己改名为劳尔·冈萨雷斯。此事曾一度掀起轩然大波,以色列足球圈内就有人对他进行了善意的嘲讽:“我真害怕他越踢越差,如果那样的话,也许他会把名字改得更为著名。”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