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副市长抵台进行经贸交流 参观故宫品尝小吃

  中新社台北二月九日电 (记者路梅陈立宇)应台湾工业总会之邀,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率上海海峡交流促进会考察团一行十三人,到台湾进行经贸交流。

  考察团于九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内湖科技园区,与台北市科技产业界代表座谈,双方就城市产业升级与政府政策辅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唐登杰说,上海市与台北市在发展创意产业、提高企业和城市竞争力等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也蕴藏着商机无限。他表示,希望上海和台北能够加强合作,在“大三通”实现后为两岸的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唐登杰还表示,上海世博会即将在明年举行,台北也将在世博会上展示最佳城市案例。同时,世博会将吸引全世界的观光客,两岸已形成“一日生活圈”,到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游客也可以很方便地到台北走一趟,围绕世博会开发两岸的观光产业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

  唐登杰说,这是他第一次到台湾来。到台北之后,他已经参观了台北故宫,到夜市品尝了小吃,观赏了热闹的台北灯会,台北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市民的热情友好令他印象深刻。

  据悉,考察团于八日抵达台北,主要行程包括拜会海基会、参访内湖科技园区、拜会企业等。此外,还将到桃园、新竹、苗栗、台南、高雄等地参观,总行程共七天。

  开春之后,两岸经贸交流活动日渐热络,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及河南省旅游局长李亚白在此期间也分别率领访问团在台湾进行交流访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登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