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摄影师拍摄到北极熊罕见生活照(组图)

北极熊潜入水中。

成年北极熊同幼熊嬉戏。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美国摄影师史蒂文·约翰·科兹洛夫斯基(Steven JohnKazlowski)在北极地区历经5年拍摄到了许多北极熊罕见的生活照。科兹洛夫斯基用照片向人们展示了北极熊潜入深水,陪伴幼熊以及寻找猎物时的自然美与优雅。报道称,摄影师科兹洛夫斯基曾先后在北极地区拍摄到许多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图片。而这组照片则是出自科兹洛夫斯基的新书《最后一只北极熊》。


  据了解,北极熊擅长捕猎和游泳。然而,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的加剧,北极地区的海冰和冰川正在日渐减少。许多北极熊也正被困在孤岛上,难找寻觅到足够的猎物。科兹洛夫斯基表示:“北极熊所面临的困境已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北极地区当前发生的变化只是全球气候变暖的开端。如果我们现在可以做出明智选择,那也并不算太晚。”科兹洛夫斯基希望人们可以意识到,北极地区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环境。北极地区当前所发生的剧烈变化是同人类所选择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的。

  他还声称:“北极熊的智商和社交能力都是相当了不起的。我亲眼看到过北极熊在冰上打洞来给冻肉解冻的场景。他们还可以纹丝不动地坐在海豹出没的洞口等待数天,我感觉北极熊是一种极富有禅意(Zen-like)的动物。”此外,科兹洛夫斯基还经常会前往各地巡回演讲,向公众宣传北极熊面临威胁的科普知识。不过,有生物学家和气候学家认为,北极熊有可能是北极地区首个消失的物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