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八名职专生结帮抢学生

  本报讯 (记者胡然通讯员何伟赵欣玫)八名十六七岁的职专生在喝酒、磕头、“烫死签”之后,结拜成兄弟。他们携带砍刀、双节棍和甩棍,在多所中学、小学门前蹲点抢劫学生财物,仅3天就连续作案10余起。他们以此为乐,逼迫被害人下跪、磕头,并用手机拍下照片。
近日,和平区检察院经审查后,依法对该团伙的两名首要分子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毕某等八人都是本市几家职专的在校学生,他们“志趣相投”,整天混在一起。2008年11月22日,毕某等人在一次饮酒后,结为“拜把兄弟”。为了寻求刺激,几人还模仿影片中“古惑仔”的样子,喝酒、磕头,相互比着用烟头灼烧胳膊,通过“烫死签”方式表明自己的“意志坚强”。当天中午,毕某等人窜至南开区咸阳路天泰小区,发现中学生常某等三人,遂将他们拽至小区内,亮出所携带的砍刀等凶器,抢劫牛某3元、郑某7元。期间,毕某等人以牛某、常某“骂街、不服”为名,对他们拳打脚踢、用木棍殴打,并逼迫二人跪地磕头。为了炫耀威风,刘某还将脚踩在常某的头上,张某用所携带的手机给跪地磕头的常某拍照。

  11月23日下午1点多,毕某等人又窜至西青道3号楼附近,遇被害人王某、苏某,上前将其二人拽住,用砍刀架住王某脖子,胁迫他们来到小区内,蔺某在楼群口望风,毕某等人抢走被害人两部手机和现金400元。转天下午5点半左右,毕某等人携带砍刀、木棍等,窜至和平区哈密道附近一草坪处,抢劫中学生王某小灵通一部,现金50元;抢劫田某现金7元;抢劫米某现金30元。此外,毕某等人还抢劫学生张某手机一部、人民币32元;抢劫孙某手机一部,人民币100余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