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常德一大巴侧翻 压死2司机12乘客受伤(图)

事故车被吊出河沟。昨日凌晨,在省道306线常德鼎城区石公桥镇王家桥村路段,由昆明开往华容的一辆大巴冲进公路边的河沟,导致2死12伤。图/通讯员黄德安
  事故车被吊出河沟。昨日凌晨,在省道306线常德鼎城区石公桥镇王家桥村路段,由昆明开往华容的一辆大巴冲进公路边的河沟,导致2死12伤。图/通讯员黄德安

  司机坚称还能开,不久发生车祸

  本报记者刘俊 常德报道

  车祸发生前约10分钟,大巴在路旁一个加油站稍作停留。车子从加油站开出后,一名司机问正在开车的另一人“还能不能开?”对方坚称能坚持,可没过多久,事故就发生了。

  昨日凌晨4时50分,在省道306线常德鼎城区石公桥镇王家桥村路段,由昆明开往华容的湘F-62999豪华大巴冲进了公路左侧的小河沟,两名跳车逃生的司机被侧翻的大巴压死,12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有乘客称,当时开车的司机连续驾驶了近8个小时。

  沿省道306线,从常德市区往安乡、华容方向约20公里,在距离王家桥村村部几百米远的位置,公路左侧一条10米长的防护林被撞倒,两棵碗口粗的白杨树被连根撞出地面,许多小杨树被压断。一名中年男子在现场拾起一件皮衣说:“这还是新的,乘客丢下的。”

  目击者说,事发当时,附近许多居民听到了车子刹车和倒地发出的巨大响声。事发后,交警和武警赶来救援,吊车将大巴吊到公路上,然后将其拖走。

  在医院,受轻微伤的乘客路敏说:“开车的司机是从前一天晚上9时左右开始驾驶的,一直没有休息。”事发之前不久,另一名司机问正在开车的人“还能不能开?”后者表示还能坚持,可没过多久,事故就发生了。

  路敏说,很可能是这名司机疲劳驾驶,将车子开到了左车道,慌乱中猛打方向盘,没想到车子冲进了公路左侧的河沟。情急之下,两名驾驶员跳窗逃生,却被侧翻的大巴压住,不幸身亡。

  据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介绍,由120急救车送往该院进行治疗的伤者有12名,其中两人为重伤。一名男子骨盆骨折,正在手术抢救,另一名叫王英的女孩多处肌肉挫伤,所幸没有伤及骨头。

  在重症监护室内,记者见到了躺在35号病床上的王英,她是贵阳市修文县一中高三女生,今年18岁。王英说,车祸发生后,她下半身几乎失去了知觉,被东西卡住了身子,直到武警赶到后,才将她从车上救下。

  王英告诉记者,“医院里的好心人帮我打电话通知了爸妈,他们正往这边赶,没什么好害怕的。”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